然後就是敗部第一場啦,豆豆龍排第一棒結果,竟然對方第一棒沒派人出來啊!他超扼腕說早知道讓給我去排第一棒就好哩。(嗯學弟對不起還讓你替我擔心了)
不過這次對手比前三個好太多了,整個是人很好啊,只要你願意敬禮的時候看著我的眼睛,我就很感動啦!有禮貌才是好比賽的開始啊!哈他有對我笑,實際上打的時候,
也是感覺讓我很多,沒推也沒撞,超君子的跟前面那有點偽善的兩人不同,最後他以斜側面的面部贏我了。(所以說後來我有進步耶,還要對方打斜側面才得分)

(這個仁兄後來在延長賽打贏哲瑋,對不起啦哲瑋,如果我拖掉他一點體力對你就更有利了>口<~)
然後,老師又是很激動地在我打完的時候,衝過來拍我肩膀。"妳最棒!"
老師你說什麼啦,我是真的這麼厲害嗎?我都要在體育場中央挖個地洞了。
但是灝儒學弟和老妹這時候也補進來說:"妳能挨他兩下衝撞就很了不起了!"真......真的嗎?是因為我是瘦小的女生,所以才可以得到這樣的安慰嗎?真的非常感動,就算輸得慘,卻仍得到大家的支持,

不過,劍道場上,超強的瘦小型女生也很多啊,跟她們打的話我也是一樣被秒殺吧。(突然想到我大一青年盃陪我練的不知名溫柔姐姐,她也是這樣一刀一刀地打,但卻快狠穩)
唉,很力不從心的感覺,被打得推得也快暈了,不過這都是我平常沒好好努力吧,畢竟我不是像某某學妹那樣練個幾次就拿四中冠軍的。媽咪常說我身體很差,後天也沒特別努力,偶爾就是練練劍游游泳,要去比這種當然佔下風啊。(對呀都是我後天不努力啦媽咪,妳也不要難過喔)

最後話題回到讓我樂陶陶的誇獎上,老師還說我不簡單哪一整天跟著男生打這四場,說是今天一天,就把過去三個月的練習量都補足了!吼~~真不好意思啦老師,我以後會盡量常來的。/___\~

後來換好衣服後,我很愉快地用有鍊和詠蓉的相機拍照,果然大家同甘共苦完就是要拍照啊!後來呢和老師合照完,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借他車子載護具,當然好哇!

老師說:竹磊穿這麼漂亮還拿著護具回去不好啦。(整個大害羞啊>/////<老師我也覺得您很帥啊!ㄎㄎ~)
我趁勢撒嬌:老師~我今天早上就是穿這麼漂亮還一路自己拿護具過來的喔!


真的~今天一大早我帶著這護具多辛苦,人長太矮沒辦法用背的會跌倒,只好一路用提的,從宿舍提到公車站,一路提到火車站,又提到捷運,還轉車,然後又走到台北體育館,最後一段路簡直要瘋了!
(我又給自己找藉口說,早上掉劍是因為握力都全用在提護具上了>====<~手麻得亂七八糟、又被從奇怪的角度猛撞,所以就握不住劍了=0=)(謎之音:你不要再給自己找理由,說什麼漂亮話)


學弟還很相信我的藉口,然後誇獎我說這樣已經很厲害了。至少我也沒有被推倒還敢一直去攻擊人家,他們說看得出來,有些男生的確因為我是女的就比以往更用力撞我。嗯,不過我不能讓自己的士氣受挫,我今天的確有害怕,但是沒有放棄,要不是裁判都判這麼快,也想再多打久一點啊~(但我現在學會要怎麼讓裁判相信"對方沒有打到我的面",哈就是死衝過去、用劍維持住一段距離,當然這招防君子不防小人啊,如果對手把我摔在地方也是沒辦法= =)

不過,能得到學弟認同真的很高興,他們還說不覺得政大輔大的女生就比我厲害多少(可我覺得是真的比我厲害~),因為她們打得太輕太不穩定了。(可我覺得聰明的女生就是不要亂浪費自己體力好,尤其是我這種愛衝又容易沒力的小個子,再不沉穩一點把動作打準確可不行啊。)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尤其是老師,比賽當裁判長一堆事情要操心,還要幫我們這些可憐小貓找水喝,幫我們訓練,鼓勵我們,最後還幫我們送護具。
我這次又輸得亂七八糟,但因為有你們的安慰,心情變得很好。我希望自己能越變越強,和你們一起變強!中央劍道社真是太棒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