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Re:大家加油!!!    人:julie48.tw(julie48.tw)

 發表時間:2007/07/12 12:25:04

 

>※ 引述<Purin(purin_aso)>之銘言:
>
半夜上網
>
正當不知還有何處可逛時
>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虎爛聯合軍跟這裡
>
看到Julie還是很常回來跟大家聊聊
>
即便只是虛寒問暖 還是可以看出Julie的用心
>
這裡 曾經也很用心地待過
>
但上了大學之後 時間變多之後
>
反而很多東西變得更難抓住
>
轉眼間都要升大四了呢...




>※
引述<Purin(purin_aso)>之銘言:
>
半夜上網
>
正當不知還有何處可逛時
>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虎爛聯合軍跟這裡
>
看到Julie還是很常回來跟大家聊聊
>
即便只是虛寒問暖 還是可以看出Julie的用心
>
這裡 曾經也很用心地待過
>
但上了大學之後 時間變多之後
>
反而很多東西變得更難抓住
>
轉眼間都要升大四了呢...

PURIN~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們啊!怎麼突然誇獎起我來呢,現在才看到>___<~

你怎麼那麼感性啊~害我也要哭了啦!平常在MSN上面都這麼冷面......其實還是條血性漢子啊!=/////////=

我也好想念大家,好不甘心我們都變忙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真的很不甘心!

大家,可以請你們回到討論區的最末頁嗎?在看完這篇文章的時候,那就是2004年的我們。當時的我們,與現在的我們之間,究竟多了些什麼呢?

或者說是,少了些什麼?

2004
年,的確是奇幻最熱的時候,我是2001年自己開始寫奇幻的時候就開始加入奇摩家族,可是現在看到相關奇幻家族的沒落,真的很不甘心!

也是很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了自己曾經的夢想,如果真的喜歡寫文、喜歡奇幻、喜歡在網路上和也許從未見過的人一起努力的話,希望你們即使很久沒回家族什麼的,也不要忘記曾經努力過的這段痕跡。

當初,我在開設自己家族的時候,真的受了來自迴響的朋友們的幫助,真的很喜歡這樣,自己努力著,和別人一起努力,大家每天幫對方看文、評文、聊天打屁發表 自己的意見,那個連全形標點符號都不會用的自己,現在也在眾同好們的幫助之下變得這麼強,還能自己架設家族,認識更多朋友,現在想一想真的不可思議。

與其說真的很喜歡奇幻,不如說是喜歡「和喜歡奇幻的大家在一起」、一起努力的感覺!只要有這些重要的人們支持我,走到哪裡都不會覺得孤單的。就算半夜挑燈 趕文章、而明天就要考大考也沒關係,就算被那些不懂奇幻的人灌上宅男腐女的刻板印象也沒關係,我只知道我又不是一個人的,我是很棒的,因為和很棒的朋友們 在一起!

相信奇幻的各位,一定也相信魔法吧!

我也是一樣,相信著魔法就存在我們身邊,而我能在這裡認識各位、變強、開始走自己的奇幻路,到現在2007年了,我竟然能寫出自己的第六十五萬字小說、開始投稿給出版社,每個月每個月、一家一家地等待回音......

這不就是魔法嗎?

真心地希望,大家就算各自面對生活升學就業種種壓力,也請不要忘記這裡還有一批曾經與你分享同個夢想的同伴們!

即使沒辦法常常回來,也沒有關係。我只是希望大家能記得這些感動的瞬間,如果你們想起來了,就會更願意回到這裡吧。^__^

請不要輕易放棄,請不要輕易就忘掉自己曾經那麼喜歡過的東西!在自己的奇幻路上,大家都要好好走喔,就像走著其他的路一樣!我們會一起加油的吧!

謝謝各位,不管你們認不認識我,都要感謝你們每個人,因為大家一起努力經營,才會有這麼棒的家族。這個家族已經改變我的生命了,因為它讓我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這不是很幸福嗎?^__^
--

 

 

 

 

 

 

我們要一起在奇幻的天空展翼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