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Re:(聯合網誌!)(洗版盛況再現?)##)    人:julie48.tw(julie48.tw)

發表時間:2007/07/17 10:45:52

 

>※ 引述<麟尹淨(lsh_lily)>之銘言:
>>※
引述<玄林(a01810184)>之銘言:
>>>※
引述<julie48.tw(julie48.tw)>之銘言:
>>>>※
引述<(waiting_rainy)>之銘言:
>>>>>※
引述<麟尹淨(lsh_lily)>之銘言:
>>>>>>※
引述<Purin(purin_aso)>之銘言:
>>>(
蘇珊~)
>>>
>>>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真的!還是你們最好了~~
>>>
>>>
果然,心中有新計畫的時候,就要回到原點來重新思考。
>>>
所以現在也在迴響第一次po出關於聯合網誌的構想喔!&^____^
>>>
>>>
跟大家報告一下聯合網誌計畫!
>>>
>>>
首先我的想法是,建立一個以blog介面為主的線上社群,人不需要多,只要能固定撥出時間po文和回文就很好了!(我目前是固定讓大家至少一個月發文,因為考慮到大家很忙)
>>>
成員的資格只要一句話就是~有心就好!(##)
>>>
>>>
形式:可能大家參考傳說中的逗貓棒或是提督工坊(她們是選無名,但我忘了帳號|||)
>>>
就是一個多人創作、共同作者制的平台,顧慮到大家可能也想要發圖片或是PO相關的影音檔,所以申請網誌的時候也要多要求這個功能喔!
>>>
當然如果不只要寫個人作品,跑團也歡迎,不過還是請參加網誌的每個作者都要遵守規定,不然又變成幽靈區可就不好哩。
>>>
大家請至少每月一PO自己的作品或是相關教學(比如說教大家怎麼做設定、寫奇幻)並且回覆別人的文章(要有互動這就是網誌嘛)
>>>
網誌需要必備什麼功能:主要是想請大家提供自己使用各家業者網誌的經驗,以能夠保護文字版權者、提供局部加密服務者為優先!本人比較喜歡的是無名和PIXNET,不過考慮到大家都要申請一個帳號,還是以大家有意願申請的為主!
>>>
天空我沒用過,不過似乎也不錯。其他的我用過BLOGGER、番薯藤、XUITE,感覺都不太適合聯合創作的形式。
>>>
>>>
網誌還需要加入大家的連結,各種相關連結都可以,而個人的網誌連結或是有在其他地方寫文、想丟連結過來也是OK的,原則上與奇幻相關的會放在最前面。
>>>
>>>
其他:目前就是這個很亂七八糟,在下每晚四點到十二點間都必須去台北補習通車,十二點才回新竹的家,所以目前也是沒什麼時間,這個計畫還在討論階段,歡迎大家提供意見!(尤其是網誌的形式等等細節)之後我們會在招募成員的喔^___^
>>>
請大家先推薦適合這計畫的網誌吧!

>>>
>>>
>>>
我覺得天空還不錯,我們盛噶仁波切家族就是用天空
>>>J
姐你可以考慮一下
>>
>>
>
贊成天空!!
>(
雖然我用無名)
>
因為天空包容性比較大
>
可以連到其他不是天空的網誌!
>
這樣連結就不用受限於天空部落了
>
^^那我去研究一下天空的網誌^____^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