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沒把這篇打完還是不能睡覺!)

這一兩天在家裡準備期末考,明天才回學校,雖然失眠問題和其他課業壓力搞得我很煩,不過中配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快樂耶!
昨天和今天都到推廣論壇去蛇了一圈,赫然發現很多驚喜,也去看一些熱門討論串,認識一些配音員!這幾天真的驚喜連連,非常快樂!

維基復興--首先是維基百科的計畫,應該很多人都有在幫中配編輯了吧,希望能夠越做越詳細,讓每一位配音員和其所配過的作品都在上面曝光,
昨天我看到I大說他已經著手新開一些男配音員的檔案了,所以我也興致勃勃按進去想說要幫忙,新開的檔案名單有有夏治世老師耶,所以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編輯維基的時候,竟感覺自己是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也太容易沉醉了啦>口<~不過真的很想要把大家的檔案編豐富一點啊。日配的名單總是那麼齊全,然而,中配的工作量這麼大、十幾年二十幾年下來配得這麼多,資料卻零零落落的,各位中配迷們一定要再加油!(尤其很多作品真的是年代久遠,我到現在還為了鬼眼狂刀的狂是不是小夏哥配的而煩惱啊!不過前幾天在維基上被認可了,超開心的~)編輯維基真的很好玩啊,反正有錯誤也沒關係,大家一起修正就可以了~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都能共襄盛舉!

此外,在配音員的聲線介紹上,我也很想多寫一點!(維基上面說,小夏哥是高聲線,不過我真的好想補充說他低音也是配超好的~)可是怕越寫越花痴太主觀了,最後就沒動了。沒關係,下次再回去寫~

(偏偏我們都不夠了解自己喜歡的配音員,我想這跟曝光率也有關係。像是劉傑就是維基上資料最齊的一個,連生日就有這也太豪華了啦,粉絲好幸福喔~因為畢竟還是有很多中配前輩比較害羞低調,像生日什麼的,哪那麼容易打聽到呢!)
    好好,進入下一個主題~

宋克軍VS.王希華--昨天會去逛中配版是想問一個問題,不過又怕自己聽錯而作罷。就是大家有發現嗎?新一季(第二季)的『孟漢娜』中,羅比把拔已經不是宋克軍囉!是王希華大哥!咦!我還真的有那麼點自豪自己有聽出來。

王希華大哥一直給我一種溫柔把拔的印象,是帥哥聲沒錯,不過都很沉穩、有時候比較嚴肅,所以這次聽到他配的超搞笑卻也不失柔情的羅比把拔,整個心花怒放!

(原本小宋哥的版本也很好笑、加上超可愛小碧姐配的孟漢娜,可說是整齣戲的亮點)不過現在的我,也很喜歡聽希華哥突破既有印象的配法~整個很驚喜嘛!其實乍聽之下是分不出來的,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希華哥這麼跳TONE的演出耶!整個很興奮,滑稽可愛的羅比爸完整再現!以後更要準時收看新的孟漢娜了!

昨天播出時剛好是羅比爸和傑克森冷戰,希華哥一直沒開口說話,讓我一顆心縣在那,不過最後還是有認出他的聲音,超開心的!希華哥超強啦,竟然也能配高中小男生,超驚豔的~配羅比爸時,爆衝的高音超瘋癲的,安慰人的時候卻又很溫柔成熟,能收能放,整個很帥氣,我也好想要這麼一個好笑又溫柔的老爸,雖說家裡已經有一個了哈哈。

(後記:羅比雷一定要會唱歌,希華哥當然也是義不容辭嘛,有歌就親自上陣唱,氣很穩音質又好,當然很好聽哈~即使跟原本的旋律不同但也是很好聽的說~三不五時就能聽到希華哥和小碧姊唱歌,真好~)羅比拔拔昨天唱的是「兒子女兒都出去,我可以穿著內褲在家裡晃來晃去」之淚的歌詞,我簡直要笑死,但是旋律又很好聽!太讚了!

以上這就是小宋哥與王希華哥的交替對决!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喜歡希華哥的時機要比小宋哥早很多,所以很能接受新版本的羅比爸~下次錄音起來放網路跟大家分享。

(說到宋克軍,近幾年真的竄紅很快,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又熱血又搞笑又man的聲音表情!聽說他配音的時候超樂在其中、玩心大開,但是一演出卻又很專業到位,長得很勇健、是個笑口常開的人)(這些特點感覺和大寶哥好像唷~Q////Q)


ANIMAX的槍與劍--然後是ANIMAX,現在已經成了熱愛中配的人必看的頻道啦。有這麼願意接受中配的頻道、常有新中配陣容可以欣賞,真的很幸福!我這次看的是從未看過的槍與劍,如果你喜歡雙面騎士的中配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的。(因為有夏治世和康殿宏大哥喔!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喜歡他 們!)

    

槍與劍,我看的是第16集,之前對劇情一概不通的我,也因為小夏哥和殿宏哥的賣力演出而熱淚盈眶了,第一次聽到殿宏哥配這麼心思細膩、脆弱掙扎的角色(梵安,男主角),覺得特別有味道,惆悵、失志的情緒讓人很難受!(以往殿宏哥都是配魔王級的超華麗角色啊!所以說你看,中配的陣容超強大,演出的角色不受限制,個個都是難以定位的高手,這樣欣賞中配還不幸福嘛~)

至於,小夏哥配的角色()則是充滿悲傷過去卻又很變態,聽了也是讓人很心疼(果然是超水準演出耶,這種有複雜心理的角色)。而最後的結尾整個就變成小夏哥VS.殿宏哥的大對决,超震撼感官!(我真的是很幸福耶,一面苦悶讀書一面還能欣賞到這麼經典的橋段!)

(槍與劍很好看喔,是部內容有點深、設定也做得很好的科幻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