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中配推薦]配音圈強人、熱血搞笑的豪快男子~魏伯勤 大寶哥)

(內文最後附上線上試聽檔)


這真的是我這幾天苦悶讀書生活中的最大亮點啊!PTT中配版(TWvoice)有好心的版友geass分享了1999年7月27日在復興電台播出廣播節目錄音檔,他很強喔把錄音帶轉成電子檔^o^超感謝他的!(他還提供了其他配音員前輩們的訪問,有趙明哲 鄭仁麗夫婦、于正昌等人,歡迎留言索取)

「朋弟昇輝」是由在兩岸三地超紅、超美聲二人組-劉傑、于正昇所主持的,只要是喜歡中文配音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歡他們兩個吧?^﹍﹍﹍^我之前在對岸論壇看過網友的珍藏,不過相信都沒有這次的分享來得慷慨!PTT版上已經一片暴走、大家都感動得淚流滿面吧我想!

之前我對大寶哥的印象,是很搞笑、很高很健美(以上幾點都和另一個我很喜歡的配音員-宋克軍大哥有點像吧,而且兩個人都會在配音的時候玩XD),本人個性很開朗很好笑(劉傑說他很賤?)、很頑皮、有時候有點變態Orz(似乎會把BBCALL放在貓身上整貓咪?),可是八年前(?)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魏伯勤」,竟然找到了「意妍堂董事長」這個TITLE?從此之後就對大寶哥更加肅然起敬,他本身的工作能力很強,我手邊的這個訪問也講了挺多工作的事情(那時候小昇哥剛去幫忙),對他本身的事情比較沒有提,相信很多人都很想要透過訪問更認識中配吧?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中配訪問好嗎求求你們!老天爺也拜託你們了!(離題)

我一開始還覺得,大寶哥跟我之前聽過的夏治世老師的受訪風格很像,配音員都笑得好好聽、好有氣質,而且完全不會對著麥克風爆音耶!大寶哥和小夏哥的高音有點像,不過小夏哥整體的聲線比較清澈,而且他沒大寶哥這麼瘋癲XD不過,大寶哥就是這樣才可愛啊,搞笑的人不是去哪裡都能搞笑的,他搞笑是因為很珍惜身邊的人而且都把他們當成自己人,因為我本身也是搞笑的人,所以明白這個道理XD!>/////////////////<嗯,總之,以下就是我昨天的MSN暱稱:「JULIE     好喜歡小夏哥和宏拔!大寶哥好可愛喔好好笑。     謝謝祢和你們的加油!」

嘻嘻,我真的很喜歡小夏哥和大寶哥這種、訪問起來很愛笑很開朗的人耶(老弟聽完訪問,很讚賞地說小夏哥大概是雙子座XD),他們很幽默、但是又會隨口就講出一些人生哲理,讓我從頭到尾笑容掛在臉上,臉部表情肌好痠唷:)

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這篇訪問!(載點在此,使用FIREFOX瀏覽器會比較快唷)
(無法下載的話歡迎直接聽我上傳的錄音檔)

還不認識大寶哥的人請趕快去看一下我寫的介紹唷,不然聽了可能會被嚇到XD
大寶哥本人真的是豪快男子啦XD我很喜歡他搞笑的方式、雖然真的是有一點點賤,不過這樣很可愛呀!聽這篇訪問的時候我完全處於暴走狀態=w=~

大家慢慢欣賞XD,中間會穿插音樂,很急著想聽訪問的要跳一下。
(感謝GEASS大大提供唷,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以下是我的簡短小心得啦~(有微量劇情透露唷)


大寶哥講話真的很有型又誇張:怎麼可以這麼好笑~而且這三人默契也太好!他們講話根本跟我們大學生一樣啊,我本來以為配音員講話可能還是很正經XD 不過跟現在我們這些年輕人比起來,連搞笑的口條都好很多,又有一種「果然是專業」的感覺!

三個人一直吃東西超可愛:因為熬夜所以會肚子餓吧呵呵,可是都很專業的吃啦,雖然歌放完了差點來不及歸位。
(朋哥、小昇哥和大寶哥真的是一群S和一群M的感覺,彼此咬來咬去又舔來舔去XD 尤其講到舔來舔去的話題時,也太可愛了啦,小昇哥很正直還阻止大寶哥繼續說下去)


不管大寶哥犯什麼錯,朋哥都可以彌補,所以他可以安心睡著:
只能說,這是男人友情的最高呈現!

小昇哥真的很專業又負責、辛苦了:修羅地獄啊!大寶哥你也知道,還讓人家這麼辛苦!雖然這已經是好久以前的錄音檔,但聽了還是很感動~大寶哥友提到小昇哥不管配什麼拿多少錢都很拼,我覺得真的是這樣!而且小昇哥的原音就這麼好聽耶,跟朋哥一樣好聽,感覺好夢幻@/////@

配音員錄音好有趣、不過上班時間好怪:其實這個我之前有聽爽哥說過,不過那時候還不覺得有多辛苦,現在一聽大寶哥和小昇哥凌晨四點回家打算睡到七點,結果因為太累紛紛睡到十點。(替小昇哥澄清一下他超少遲到,他是那種打電話提醒大家起床的人)

很多聽眾朋友是青青學子:我覺得這個節目很健康啊(大家都知道很多年輕人愛翡翠湖),可是小昇哥很擔心XD而且芒果那段我不懂為什麼打住耶,感覺繼續講下去會很好笑耶~

大寶哥喜歡宇多田&大寶哥是小童星&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他家裡有三百坪:
只有最後這個有爭議XD不過真的覺得大寶哥是大破大立的工作強人,身邊的夥伴們也都很厲害:D有這樣的人才在配音圈真的很好~

吼好好聽喔真的,希望還能聽到更多這樣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