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正式官方消息補充! (感謝PTT中配版提供)
情報來源:http://www.startv.com.tw/chs/prog.asp?forid=1315&nouse=1934
                                                                          
首播時間:6/29起 每週日 19:56開始 全台獨家首播!
重播時間:7/5起 每週六 1400 7/6起 每週日 1400(請以衛視中文台最新播放時間為準)
八月份銀魂播出時間異動8月2日起,每週六上午7:30-8:30、中午12:00-13:00播出



這是一個瘋狂的謠言:
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引進銀魂在晚間十點半之後播放,而且會配中文版!          (本文用了部份電玩版的圖大家別見怪)

這已經是一週前的謠言了,而且真實度已有70%獲得證實,但好像還沒看到有人寫相關網誌,所以我就來寫了!因為我實在太愛中配、太愛銀魂了!

(如果你對銀魂還不夠熟悉請看這裡的介紹~)總之,網友們普遍以下的顧慮~

顧慮一:還是有人打死都不要中配。(這世界充滿了令人驚喜的可能性和詮釋方式,請給中配一個機會!如果真的那麼恨中配那請你關掉視窗吧!)

顧慮二:中配?配不出銀魂特有的大叔味啦?(你知道什麼是大叔味?難道只有日本的大叔才是大叔?那麼不會說日文的你,為什麼又口口聲聲說著你很愛大叔、認為你自己是大叔呢?這世界是充滿可能性的,大家要敞開心胸啊!)

顧慮三: 部份誇張猥瑣之畫面可能被剪。(這真的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嗚嗚)

顧慮四:日本方言和髒話真的就要這樣罵出來嗎?還是要嗶嗶聲連連?(這只能把沈重擔子交給我們偉大的中配精英和領班了:))

顧慮五:中文日文笑點實在差太多,希望翻譯人員多加把勁!(感謝PTT銀魂版版友jcsbpaxe提出中肯的建議:)沒錯,首先得要有好腳本,中配才能發揮水準)

銀魂 中配 中文版 GINTAMA 阿銀

不過,重點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是那麼排斥中配喔,幾乎八成的人都說,衛視中文台的中配品質一向不錯,真的很謝謝這些慧眼視英雄的朋友們,謝謝!太棒了,我可是看到銀魂第一集時,就夢想著哪天可以配上中配啊!:)現在夢想就要實現,真的太幸福了!

相關討論串1
大部分的人都對銀魂中配版保持樂觀,可見這幾年來中配真的擄獲不少人心,中配加油!
相關討論串2台配推廣論壇的大家,紛紛提出不少夢幻名單:)很高興這些好聲音都被記住了!其中劉傑朋朋哥完全是被點名點到一百萬次,已經成為人氣王!(尤其是講話一向很毒的ptt銀魂版,幾乎每個支持朋哥配阿銀。)
相關討論網誌版:這位熱情的版友,也早在謠言之前就擬好了夢幻名單。


以下是我整合大家預期的夢幻CAST名單,加上自己的一些私心想法!(正確、官方角色介紹中文版請看這裡!)

關於帥死人+笑死人都不償命的主角銀時(阿銀),大家幾乎都指明
朋哥了。但我卻不這麼想XD

總之現在就是分成兩派:阿銀朋哥派和阿銀非朋哥派,其實我也很喜歡朋哥喔,只是我認為比起阿銀,還有更適合朋哥配的,比如說愛吐嘈又愛驚聲尖叫的的知識青年新八

身為非朋哥派的我,我想要大寶哥~我想要大寶哥來配阿銀啊!這樣阿銀那種粗曠又血性十足的笑點就能充分發揮了,我想要很MAN又痞的阿銀:)!

(以下名單將省略超可愛的動物角色,定春和伊莉莎白XD)

坂田銀時(Sakata Gintoki)痞痞的、慵懶的性感的,該熱血的時候就要熱血的搞笑英雄!適合人選~大寶哥
(理由在前面,不贅述)、朋哥(還是覺得他配比阿銀更年輕的角色更好,因為阿銀真的算是音色比較成熟嘛)加上考量到那種時而溫柔、時而沒力的特色,就是演技重點了,我覺得林協忠大哥也很有主角相,有時候正經帥氣,有時候又土到爆笑

                                                      
                      
志村新八( Shimura Shinpachi):同上面說過,要伶牙俐齒一點的聰慧聲音才行,朋哥很OK,其他人我相信也可以做到同樣的感覺,因為大家演技都很好,這種惡搞性質的動畫其實真的很重視演技。


                                                                                                         
神樂( Kagura)-又可愛無辜,但又要孔武有力、有時候還要有點凶狠的小蘿莉,實在是一大挑戰,我推胖妞姐友薇姐或是美秀姐

                                                                                                     
志村妙(Shimura Tae)-要很美又溫柔婉約到不行的聲音~找誰好呢?人才濟濟,我沒有特別要求,反正大家的本嗓都是美女XD這個基本款音色沒有問題的!


猿飛あやめ (Sarutobi Ayame)被虐狂的忍者美女,友薇姐或是仁麗姐都不錯,嘻嘻~

               
                                                                  
登勢(Otose)有網友點名胖妞姐,我也覺得再適合不過!被她用粗聲粗氣的破鑼嗓大罵,一定很嗨吧。

                                                               

               
凱薩琳(Katherine)-腔調要超好笑,很土很智障但又要有點哀怨,這個我也沒有特別指明誰,我想中配大姐們一定都能配好,這也是演技重於音色的角色。

                                                        
                     
近藤勲(Kondou Isao):近藤是我最愛的銀魂角色,所以我想要點林協忠大哥(魯邦、烏龍派出所一舉成名、連不熟中配的人都知道他的名號)或是香伯(李香生)耶~我覺得他們很適合近藤,善良到爆炸又傻氣天真的感覺,可是該man的時候還是超man!



土方十四郎( Hijikata Toushirou):我超愛的中井和哉>////<~要找到和他聲音特性相近的人實在不容易。大家都幾乎一致點名宋克軍大哥(我也好喜歡小宋哥喔),不過我覺得他如果只單配土方太可惜了,不需要大吼大叫的時候,小宋哥一定也能勝任其他角色的,我很期待哈。

                                                      
                                    
沖田總悟( Okita Sougo)-有網友點名魏晶琦,我覺得凱凱姐也ok。其實不管是男生配還是女生配,只要能表現那種冷調的變態就好,要有狠勁!男生的話,小昇哥或是小昌哥都很好,下面這幾位也很好。我會很期待土方和沖田的中文版鬥嘴戰爭,要很有默契又凶狠才行~



柳生九兵衛 -(Yagyu Kyubei)不曉得要男聲還女聲?這個角色基本上沒有太多搞笑,帥氣堅強最重要!所以我的人選跟上面的一樣:)

                                                                               
山崎退( Yamazaki Sagaru)-山崎很多人喜歡俊秀一點的聲音,但這個角色說穿了就是要好笑啊!又要好笑又要帥哥,那我點名以下幾位聲線輕鬆俊秀的人選好了---近幾年因為配韓劇竄紅的賀宇傑先生、小哥何志威、氣質帥哥李景唐XD,曹冀魯小曹哥也OK!這是音色和演技並重的高難度角色啊!我超愛山崎的~



長谷川泰三(Hasegawa Taizou)
香伯!這麼老實+可愛+頹廢好笑的角色一定要香伯!

        

桂小太郎(Katsura Kotarou)這個角色條件也不少QQ--斯文帥哥、表面上很有氣質,但其實是冷面笑匠。因為是憂國憂民士大夫所以也要有那種熱血憤愾的感覺,因為是熟男,所以我提名超氣質的官哥、爽哥小曹哥,其實只要帥哥願意突破做出超級大搞笑,通通都是我們FANS的福氣啦!


                        
坂本辰馬( Sakamoto Tatsuma)    那種「啊哈哈哈」的爽朗笑聲嘛,我覺得要稍微有點成熟感會比較好唷!因為坂本是個可靠又笨又好笑的前輩型人物,讓康殿宏大哥來配會不會太委屈他啊?(謎:也許我只是太喜歡殿宏大哥所以硬要放進來)還有陳幼文大哥也可以配唷,他一定也可以配出爽朗笑聲後面、那種成熟又溫暖的感覺!



---------------------------------------------

                                                                               
高杉晋助(Takasugi Shinsuke)高杉真的讓我傷了一下腦筋,不過要帥氣又要妖艷又要變態,其實人選不多,只能提名我最喜歡的
夏治世小夏哥!(舉手)(不過高杉戲份較少,所以可能要麻煩小夏哥多多其他角色的軋戲了,其實放眼望去,這部很多男生角色都還算適合小夏哥吧,因為他詮釋功力超強、本身又喜歡挑戰性高的角色嘛^___^)(還不認識小夏老師的朋友,我真心推薦,他絕對是中配力量的生力軍!)

笨蛋皇子(Prince HATA)這個聲音要很變態猥褻,我實在不好指明XD 好,我相信演技派的大家都可以勝任愉快的。(謎之音:其實你很想點名爽哥吧?)啥?我沒有喔,反正大家演技都很好啦,誰配都不成問題~



伊東鴨太郎(Ito Kamotaro)一個孤單的天才,有著脆弱過去但又愛耍帥、心機很重的反派角色,我實在很想再提名小夏哥,不過這樣鴨太郎和高杉對戲的時候會比較麻煩,所以我點名周寧大哥爽哥,因為他們的聲音實在太睿智了,演技也很好,相信悲傷的部份一定可以勝任。


總之,我只是希望配銀魂的人力可以多一點銀魂人物實在太多了,照以往一個人至少要身兼三角的窘境來看,實在不太妙,不過樂觀點來看,這時就是中配發揮潛力的TIMING了!不然像之前的神劍中文版一樣,有很多大咖來代一下的話,陣容一定就很棒了!

不管怎樣,中配加油!:)我超期待銀魂中配的,不管誰配誰,相信中配迷們都會支持到底的!

GINTAMA 中配 台配 中文版 銀魂 衛視中文台 銀時 阿銀 朋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