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可靠線報指出,HATA王子的配音不是黃乾師大哥喔!8/21特此更正啦:)


推薦閱讀:[中文配音]終於聽到銀魂中配!讚翻~了的心得與評論(含中配名單)
延伸閱讀:[動畫]謠言?銀魂要配中文版了!銀魂版中配夢幻名單提名中

先說一下,視中文台八月份銀魂播出時間異動8月2日起,每週六上午7:30-8:30、中午12:00-13:00播出

前幾個禮拜有雜事沒空好好看銀魂,今天下午終於看到惹:)剛好是我很喜歡的HATA王子和真選組耶!





吼唷!怎麼配得這麼好!越配越好了!

其實HATA王子在日配的表現就很好了,我滿喜歡那種變態又智障又噁心的感覺!中配不曉得是誰配的?聲音滿年輕的,線報指出是超級新秀!名字呢?還在等答案XD。哇,初試啼聲就配到阿達王子,還紅透半邊天!

又台又可愛啊HATA,比起日配的那種「變態智障噁心」,還多了一種很屌的感覺~就是!而且翻成「阿達王子」也太聰明了吧!意思到了,人也笑了!!這群中配工作者實在好聰明~HATA王子真的被配得滿年輕的感覺,他大概是最不大叔的人物了吧!聲音好稚嫩,就是小王子嘛,講話時一直不標準(因為台)然後又有一堆中氣不足的氣音,噁心死了但是我好喜歡喔!配音員形象大崩壞XD 唉,怎麼像變得越來越喜歡阿達王子惹,糟糕! (連ptt銀魂版~不是中配版唷,是銀魂版XD~都異口同聲說阿達王子太讚了啊!已經掀起一片阿達王子風潮!)現在都很期待阿達王子的出現XD

長谷川這集還滿帥的,劇尾最後的轉變,因為有好演技的襯托,徹底讓我感動了。(應該是天佑哥配的)

「媽,我現在有站得直直的嗎?」

這句話讓我哭了!比起當初看日配時的那種感動,中配的感覺更是直接打到心坎裡,因為是自己熟悉的語言啊,而且裝了滿滿的情感,這就是演技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這種「聽著母語、但可以接受到異文化的完整感動」的感覺了,我一直都聽外文聽得太多了,唉,好想哭喔,銀魂真的有好多催淚的地方喔!
一想到可以聽到這種作品,就覺得好幸福喔!

阿銀今天也大吼+說教了,飛到天空舉起木刀,OA哥好帥!

那句「正因為追人比被追有趣,少女才會一次次地戀愛,不停的成長!」也有感動到我耶。(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Orz)那我,是否要去跟暗戀的圖書館帥哥講講話啊,可是我好緊張啊!

(對不起,突然講起私事XD,我是真的有感動到,抱歉!)

神樂
在追貝絲大章魚的時候一直提出對少女戀愛的分析,人小鬼大什麼啊太可愛了!凱羚姐好棒,我都融化惹!

宇傑哥的吐嘈越來越好笑了,而且也越來越激動了,感覺血管都要爆了,對,就是這樣!每次新八一吐嘈,我就好興奮XD

土方的聲音又攻又性感,「真選組例行檢查!」,唉,好帥!之後會有很多奇怪的事件,土方的演技又可以發揮惹!好期待~其實土方真的滿難配的,看似沒什麼情緒其實內心複雜得很呢,我也是因為這樣才那麼喜歡他的說:)

然後還有近藤啦!乾師哥,你的台語好MAN好帥喔,感覺近藤真的就是「很容易有鄉音或突然落台語」的大漢哪!其實我真的覺得近藤的萌點,就是對於阿妙的死纏爛打,但最後有接受承諾、有收斂一點XD

這才是敢愛敢恨的真男人啊!

(台語萬歲~)

「人家說愛著卡慘死,被愛卡幸福!」這是近藤說服阿妙的話耶!太可愛了!今天複習到很多台語XD 唉,阿妙你就嫁給近藤了啦,他是好男人耶!(最喜歡近藤了:D)

很高興因為銀魂中配,認識到很多笑點XD

好喜歡大家配的角色!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時間看動畫,滿討厭的,希望有更多好看的新動畫可以配成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