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箱:julie48tw☆gmail.com
版權宣告:本站文字一字一句皆為本人打出,嚴禁各種形式的盜用。如需轉載請來信詢問並務必附上作者與網址。
茱力,喜愛Hip-Hop/R&B/Jazz/Soul等黑人音樂的聒噪樂迷一隻。除了長達7年的Blog與電台經營外,更涉足各大小活動現場,持續為街聲Streetvoice擔綱樂評專欄,同時在KKBOX與大家分享音樂視野!
❤ 粉專:茱力&Black Musik Lovers 你的日式黑樂意見領袖首選!

先po上makai與ryohei的帥照!

延伸閱讀:
MAKAI的官網
推薦閱讀:
MAKAI的官方部落格

看日之內繪美的BLOG,才知道這位似乎在業界頗知名(?)的DJ要出新專輯了,這次很有野心,合作的大牌藝人也是滿滿的喔!

先PO出三首試聽
(除第一首外,其餘非官方MV)。這位MAKAI雖然沒標榜自己是「DJ」,不過他的確是DJ啦,而且是很強的DJ:)混合HOUSE(浩室)的歡快風格,佐以和R&B樂迷熟悉的溫馨編曲,大家一定會喜歡。(合作的歌手也清一色是J-R&B界有名的美聲大牌)其實這DJ已經合作過太多人了,也發過三張專輯了,口碑算是不錯的,可惜我最近才知道他,滿相見恨晚的!

MAKAI - Garden of Love feat. 青山テルマ (Aoyama Thelma)
makai ryohei

MAKAI - Love So Bright feat.Ryohei
(Ryohei沙啞而深情的歌聲,配上MAKAI圓潤的旋律~滿有對比的美感)

Makai feat. Yoochun (東方神起)- Tokyo Love Light



以下是即將發行的專輯曲目,超級豪華的吧?擊節日韓的各界新銳,而且這些都是新歌喔!
4th Album「STARS」の発売に先駆けて7月30日より「レコ直&BMG MOBILE」「iTunes Store」にて先行配信開始!!

2008.9.24 Release!!
MAKAI
『STARS』
BVCR-11121
¥3,059(tax in)
【収録曲】
1.INTRO
2.TOKYO LOVELIGHT
feat.YUCHUN(from 東方神起)
3.MY ONE STAR
feat.LISA
4.STAR IN MY SKY feat.BENI
5.SHINE YOUR LIGHT ON ME feat.KCO
6.STARLIGHT
feat.Ryohei
7.SUPER STAR feat.yolis
8.INTERLUDE
9.EVARLASTING STAR feat.
Stephanie(from 天上智喜)
10.I☆YOU(STARS Edit)/
青山テルマ
11.TWINKLE STAR feat.
日之内エミ
12.BABY STAR feat.AZU&L-VOKAL
13.OUTRO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麻衣
  • 感謝你的情報(笑)

    這下w-inds.涼平
    也有個人作品啦XD

    (我也算是
    會注意w-inds.情報的人*嘿嘿*)
  • 妳好:)我家乾妹也超愛W-INDS涼平的說!
    不過這次和MAKAI合作的是YAMAMOTO RYOHEI,不是W-INDS的涼平喔!
    但是這個RYOHEI也是很棒就是了:)

    ★Julie 於 2008/11/03 18:31 回覆

  • 麻衣

  • 沒差

    其實日文同音字真多XD
    (這位山本仁兄,
    我可以再查)
  • 妳真是個爽朗的孩子: )

    YOUTUBE上有滿多山本領平的歌,我是偏愛他稍稍輕快一點的歌啦。推薦你他的第一張專輯「ALMOST THERE」和「RELISTEN」。夏天則適合聽他的CAVACA系列!
    http://en.wikipedia.org/wiki/Ryohei_Yamamoto

    ★Julie 於 2008/11/15 17: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