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箱:julie48tw☆gmail.com
版權宣告:本站文字一字一句皆為本人打出,嚴禁各種形式的盜用。如需轉載請來信詢問並務必附上作者與網址。
茱力,喜愛Hip-Hop/R&B/Jazz/Soul等黑人音樂的聒噪樂迷一隻。除了長達7年的Blog與電台經營外,更涉足各大小活動現場,持續為街聲Streetvoice擔綱樂評專欄,同時在KKBOX與大家分享音樂視野!
❤ 粉專:茱力&Black Musik Lovers 你的日式黑樂意見領袖首選!

從2009年夏天一路以清爽歡快的高質感黑人音樂,席捲日本鬧區各大夜店,J-R&B圈的年度關鍵字-「SUGAR SHACK

(未聽過這張重量級合輯的同好們可以讀這篇喔:[究極男子美聲的夏日R&B重擊:唱片廠牌SUGAR SHACK])

一連三支LIVE VIDEO直擊現場熱唱魅力,瞧台下的熟女姊姊又墊腳又揮手的男女比例3:7,誰說黑人音樂只有潮男在聽? 只要有著一顆赤裸的心都可以聽啊XD

2009年夏天打宣傳版本 (請不要被影片開頭幾個疑似流氓的男人嚇到XD 好聽的表演在後頭!)



2009年年末熱力四射驅散寒意版本-L&J feat HI-D, LEO, 真之介, MICHIYA / PRECIOUS ONE:
獻給所有在大城市追尋夢想、充實過每一天的年輕人們,你們的夢想就是PRECIOUS ONE!

(若你想找這首,請找DJ KOMORI的「WHAT'S R&B?」合輯,但真正去年7月的SUGAR SHACK是沒有收錄這首PRECIOUS ONE的!超具話題性的遺珠之憾!)

L&J就是那個帶著墨鏡很囂張有點流氓的人XD 我最喜歡的真之介戴黑色毛線帽穿白衣,另一個戴黑毛線帽、忍不住在一旁偷跳舞的是名製作人兼歌手HI-D,長得有點像劉德華先生、穿著黑色連帽外套的是LEO,戴著黑棒球帽不好意思看鏡頭的是MICHIYA:)



L&J solo+大合唱「PERFECT MAN」版本
那首
HYPNOTIC SUPERSTAR我暑假的時候拿來教小朋友跳機器人舞獲得大好評,so我跟這首歌很有感情XDL&J獨自表演的那幾首歌,都收錄在非常難找的2008年專輯「HYPNOTIC CITY」中。



 好想去現場啊!雖然乍看像是流氓其實都是一群才氣歌手啊!!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gita
  • 哈哈

    哈哈! 我又來留言了!
    這群流氓還都有一付好歌喉耶! (誤)
    個人很喜歡<PERFECT MAN>這首歌,真的不錯!
    (沒辦法! 太喜歡JAY'ED的歌聲了,他的單曲專輯我全都敗了! :P)

    版主有聽過了CIMBA的<REPLAY>了嗎?
    有沒有喜歡哪幾首歌呢?
    除了第一首主打歌之外,我很喜歡<FLOATIN'>跟<Toy Diamond Ring>
    <Toy Diamond Ring>唱得好有感覺! 很棒!
  • 歡迎回來~看到你真的很開心耶^____^
    那個誤讓我笑了好久~PERFECT MAN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大家的和聲真的太棒了!
    JAY'ED真的很棒!!他一些快歌也不錯 是國際知名的歌手 youtube還有外國歌手訪問他看了覺得真的很厲害:D

    我聽過REPLAY了真的好棒!我也喜歡你說的這兩首! 香水PART2反而比較讓我失望耶~~聽過幾次但印象都不是很深!老實說我覺得REPLAY還可以再更好 但也已經很棒了啦:D

    ★Julie 於 2010/01/13 16: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