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新增結業報告在最下方)

 Private Sound是我每晚11點的音樂電台節目
,從2009年10月開始一週七天每晚放送,每週推出至少兩集以上、無廣告無灌水、超過一小時的人聲主持首播節目。以往我都是放J-R&B與HIP-HOP、RAP,偶爾放點台灣饒舌,不過今後我想要有所突破。

2拷貝2.JPG 
我一直都很想做一個屬於台灣饒舌的一個單元,而不是偶爾在節目開頭放個一兩首台灣RAP SONG,我想要放更多,我想要肆無忌憚地講自己想說的用我自己的方式定義,這是我的電台!也希望藉由準備這個節目可以把台灣饒舌和我的生活經驗作更多結合,更要多認識一些強者的音樂。

這次海報設計的靈感,是來自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好啦,我知道麥克風畫得很不像我盡力了),其實民國80年的五歲的我體內已經流著嘻哈的血液?我想回歸童真的直率心情來做好自己想做的節目。這次的放送時間配合台灣的農曆新年,是學生和上班族都休養生息、蓄勢待發的時刻,希望有空的朋友們可以來聽!

至於
電台要放送的宣傳呼,則是下面這個。(在這邊再度謝謝慷慨親切的JNCO與魯天嫩)詳情請見這篇: [TW-Hip Hop] 台灣嘻哈不只是個開場白,現在開始發光發熱!



所以,未來1個月的Private Sound將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1.每日的開頭暖機時間(22:50-23:05將會播放60%以上台灣饒舌歌曲)。
2.
每一週的週日主題特輯,將會全數改成台灣饒舌歌手,但是以主題的方式呈現,以免一集只有機會介紹一個歌手、還讓人家誤會我們台灣饒舌是不是沒人了,其實我們可是人多勢眾人才濟濟,一定會差點介紹不完歐。

2月的週日節目主題已經暫定出來了:
第零週(01/24):前導SP--我的台灣饒舌開場白:最推薦歌手清單
第一週(01/31):公眾議題
       
(02/07暫停一次,因為我要去帶一個義工營隊並幫人家做剪接

第二週(02/14):都會愛情與趴踢
第三週(02/21):小庶民文化與校園生活
第四週(02/28):來自
草根的街頭發聲:LISTENERS' BEST CHOICE(歡迎推薦與點播,歌手們如果你們願意也歡迎打歌!)

3.其餘的週六藝人特輯與日文的新碟介紹都還是會繼續。但台灣饒舌歌曲的曝光率將會提高,希望用這種漸進的方式讓更多朋友們體會到台灣饒舌的魅力。

4.為了尊重智財權與藝人歌手權益,
本節目不開放下載,但會多次重播並撰寫簡單的網誌文章以供紀錄,尚請鎖定每週節目表

歡迎各方先進批評指教幫忙我準備節目,也歡迎你們提名想要聽的藝人團體!


-----------------事隔一個半月之PRIVATE SOUND台灣饒舌月結業報告------

 關於事後的檢討、心得請參考下列文章(可直接點入):

[電台]台灣饒舌月(1/24) 我的私心推薦,台灣饒舌歌手top5清單 (中場報告)


[天兵]沒有底氣的饒舌就是數來寶啊(聽眾回饋)


[電台]回饋   (聽眾回饋)

[電台]台灣饒舌月圓滿結束 (私人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