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的首播在剛剛圓滿結束了:) 

我一直秉持著我寧願不要PO到大BBS板、而是慢慢作然後一個一個去認識知音,哪怕是多一個人跟我聽一樣的台灣饒舌、覺得好聽,這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這一個月來擔心了很多事情,真的能夠把國內歌手介紹好嗎?真的能夠自己做完所有的饒舌台呼嗎?真的有那種視野和詮釋的能力,把我感覺到的傳遞給大家嗎?每一集這樣選歌找歌、擬稿子,考慮聽眾的節奏排歌單、錄音、後製,雖然做得也許不好,但真的盡過力了。

RADIO2.bmp


這一個多月,也聽了很多台灣的饒舌歌,比以往都更積極地去聽,也更真誠地發自內心覺得好聽,覺得真的是可以播給別人的好東西。這些歌雖然簡單卻很精緻,也給了我很多的答案。

很多人說饒舌本來就不是什麼有水準的東西,或者原本就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但是那是「他們」說的。

「在我的地盤,HOMIES KEEP IT LOW!」在我的電台,我說了就算。而我覺得,台灣饒舌,是值得用心去聽的。剛剛我甚至跟老弟討論要怎麼讓日本人也來聽我們台灣的饒舌,還在討論PO去日本MP3論壇的事情。

這次的一個主持長跑,真的覺得我是為了「自己」去做的,而不是口口聲聲說為了網友,但是只開了幾天電台、就在大板喊累搞得自己好像很偉大。

最喜歡的日本饒舌歌手ZANE說,「如果是為了眾人做的,現在就停止也無所謂。」正是因為自己想做,所以就會變得勇敢起來,不需要在意別人的那種勇氣,很笨,可是是真心的。

台灣饒舌歌手RPG也說了:「作音樂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不想被剝奪快樂的權利」而我,也不想讓收聽率或者毒舌評語給剝奪自己快樂的權利。

當然我還是很懦弱的沒有把電台的事情PO去人氣很高的大板,因為大多時候我只是想靜靜地做完我開台以來就很想作的事情,我不想去讓別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那天和飯桌上和老弟一起亂RAP「HEY LADY」那首歌,老弟是RPG而我唱JNCO的部份,雖然只是短短兩句可是我覺得好開心。

這是屬於樂迷之間的開心。

聽音樂是開心的,作電台也是開心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謝謝你們給PRIVATE SOUND台灣饒舌月的所有支持:D 

今天這集或許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但往後在PRIVATE SOUND播放的台灣饒舌只會越來越多,不會就此消失的。我跟下面這個四歲時竟然就懂得歪戴帽子的B GIRL的我,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