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路的謠言不是沒道理的,正式專輯真的不遠了!06/02發行!『I AM ME』!但首先唱片公司還是先穩紮穩打地要他先發第五單曲再說!

這次跟大成功的「TRUST ME」一樣走動感R&B路線,適度地使用了時下流行的變聲器效果,不過,日式的精緻考量依舊很到位--松下優也的纖細好聲音在BRIDGE的地方做了慢版情歌的詮釋,有動有靜,一快一慢,發揮出松下優也的雙重特質。就編曲而言,也呈現了很有意思的拼貼風格

結合lockin與popin'的蜘蛛舞風很帥!無論舞蹈還是歌曲風格,松下優也真的打造出自己的流派了。(他的rap進步了,意猶未盡,希望多rap一點!)歌詞也彷彿在宣告自己已經轉大人了,出乎意料地強勢且霸氣「我說想見妳就得見到妳,妳的一切,都是我的。」「我的一切都是妳的,即使天崩海枯,世界毀滅,感受我的這份心意吧!」這什麼糟糕的歌詞!這孩子變壞了啊!Bad boy(是說PV裡那件銀色外套我有類似的,只是我的是運動外套的版型XD)

全曲充斥著「妳今晚要跟誰去做什麼?」這種嫉妒性的問句。這是一首具有強烈佔有慾的歌啊~


推薦文章:[電台]實力派花美男獨闖日本黑音圈!八年級J-R&B小將-松下優也(Matsushita Yuya)



(另一個椅子舞短版本!我喜歡這種詩意但又躁動的感覺!松下優也的肢體表演真棒!)

營造不安氛圍的聚光燈佈景,與固定在座椅上的新潮舞蹈也很具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