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SOUND proudly presents~這位是我們在電台重播過兩次特輯的JAMOSA

JAMOSA=JAPAN+FORMASA,沒錯,她正是台灣和日本的混血兒,媽媽還是個台灣原住民喔,就跟BACK-ON主唱的KENJI一樣,是原住民的孩子。做出這樣的屌歌,真的很以她為榮。
 jamosaimage2.jpg
JAMOSA和YU-G都是跟嘻哈歌手混得很熟的R&B歌手,跟嘻哈歌手相處久了之後,似乎也會感染到他們的直率與批判性,甚至是一種對創新的敏感度,做出來的東西也和時下流行的甜膩商業情歌不同。而本曲「SCREAM&SHOUT」更是挑戰了嘻哈與R&B之間的疆界。至於JAMODA在歌詞中提的這些饒舌歌手戰友們,我們都在電台中聊過,其中部份我有寫了BLOG文歡迎直接點連結

JAMOSA-SCREAM&SHOUT   (下面有歌詞翻譯)

(Download is not available,please 
purchase this album to show your support)

我做了翻譯,想
把這首歌的中文歌詞送給所有認真聽黑人音樂、並且曾思考過未來黑人音樂質量的台灣人,不需要多說什麼了,看歌詞就夠了:D

JAMOSA-SCREAM&SHOUT歌詞翻譯

歌詞從本欄開始,先左在右
作詞:JAMOSA LAN 
作曲:JAMOSA LAN・SHIGE・CHIVA・SHIMI

從電台流洩而出的
重複不斷的乏味top 10
簡直是同一張專輯的SHUFFLE

今天也是SAME SHIT DIFFERENT DAY

直到天明都播放著這個FLOW
即使不明白歌詞的意思依舊繼續跳著舞

JAPANESE HIP HOP, R&B
為什麼不願意播放出來呢 JAPANESE DJs?


電視台播的大概都是如此
「R」只能配合個30分鐘
雜誌上刊載著HOLLYWOOD夢裡的名媛
比起街頭的聲音,芭黎絲的包包反而更受重視

唱片行正在哭哭說著BYE BYE
時代的趨勢是違法的網路下載
拿著白色的燒錄光碟CD-R說「請幫我簽名」
等一等,
「WHERS'S THE LOVE FOR OUR MUSIC?」


※我不想平靜地說著「沒關係」的謊話
因為無法坐視不管,不想漠不關心
若我說的有半點虛假,
儘管GO AHEAD PRESS STOP

我不是用半調子的心情隨便說說,
只是認真地想向你們表達,
不會在街頭消失的MELODIES,
握起麥克風SCREAM & SHOUT。


                (承左欄)

MONEY HUNGRY的歐吉桑們,
開著會決定了OUR FUTURE
這邊弄弄那邊弄弄提著公事包
充耳不聞,推推託託

被洗腦的人也紛紛一窩蜂盲從
反正自己也同樣加入Gettle
唱片賣得完是歌手自己魅力大
賣不出去就=太過hard-core?

TERIYAKI BOYZ進軍世界
Zeebra在武道館開成了饒舌演唱會
2009次世代 為了改變
WHAT CAN WE DO?
Sphere和GI 都再度出發了
我兄弟L-VOKAL SAID“STEP UP”
SEEDA也對我說「未來就輪到妳了」
SO不要溫溫吞吞的,TIME IS NOW!!

(返回※)

即使這是一場DIRTY的事業,我深愛著它。
像是墜入初戀的情網般
那個時刻曾有過的感動
現在也一樣滿溢著希望

(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