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要那麼嚴肅!(平常也沒有很嚴肅啊),來講講我聽黑人音樂過度沈迷的某些小事情而已。目前想到的比較特別的總共好像10個小事件,其中有個事件是假的喔!大家要不要猜一下是哪個!明晚電台首播我在電台再跟大家聊聊。

CASE1:因為在新竹市寶兔館當英文故事義工,在故事屋教小朋友跳麥可傑克森的機器人舞和月球漫步(因為地板很滑很適合),小朋友跟我一起嗨但是我失言說出「以後你們就可以稱霸夜店!」之後,五六對爸媽憂心忡忡的眼神立刻朝我射來。

見證人:我說「A day in space」的那天有來聽+跳的所有小朋友與爸媽。

CASE2:看到故事屋一臉無聊的小朋友,我就唱拷秋勤的小叮噹無敵鐵金剛(請參見丟丟思想起)想說討一下他們歡心,結果小朋友鄙視我一臉覺得我幼稚的樣子。狗咬呂洞賓。小鬼,不練習母語以後你們會後悔!

見證人:故事屋的勞作時間留下來做勞作的小朋友,與他們的媽媽(還是阿姨?)。

CASE3:在服裝店聽到喜歡的TIMBERLAND BEATS就跳SUPER JUNIOR心臟痛的舞步,最後ENDING POSE要滑步出去,不小心就跟塑膠模特兒跳了一瞬間的貼舞。

見證人:我沒有注意耶,希望是沒有人看到。

CASE4:因為學妹不乖亂講話不關心ECFA的進展,我就對她唱說:「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future of this country?  相當dangerous, if you got it burn out~ 」結果學妹當然是嚇到。我說這是YU-G的歌啊,學妹就亂幫YU-G取名叫遊戲王來報復我。學妹妳很賤!不准你欺負我的HOMIE!

見證人:
可麗餅攤旁的路人,與學妹本人。

CASE5:聽了JNCO和RPG的「HEY LADY」之後太沉迷於那份歌詞中的劇情,開始認真地後悔以前大學時代沒有答應學長的追求。

見證人:我的良心。

CASE6:聽了ZEEBRA的NOT YOUR BOYFRIEND之後太興奮一時找不到人分享,傳了連結給我的某個玩咖朋友,害他誤會以為我想暗示他什麼。這個是所有事件中最糟的!

見證人:
玩咖朋友與他找來商量的另一名女性朋友。

CASE7:大樓夜深時分人很少,想說藉著中庭地板很滑而且又剛好有鏡子可以偷偷模仿一下三浦大知的「INside MY HEAD」舞蹈,結果滑倒,手中的袋子摔出去,裡面的東西滾出來。

見證人:
走在我前面、聽到砰一聲而嚇到回頭的陌生帥哥。
(註:但是我並不氣餒,打算下次去同個地點模仿松下優也。)

CASE8:在蔡國強泡美術館展場,因為很感動、內心響起了為岡SONOMI的「I WANNA KNOW YOUR FEELIN」(澎湃的告白歌),很投入地邊偷唱邊往展覽品走,結果腳踝踢到暗藏的隔板,手就往蔡國強的紀念老報紙上抓了一下,美術館駐警隊差點過來。

見證人:
邀我去美術館的菲比學妹,還有也是一樣因為砰一聲而嚇到的陌生帥哥與他朋友。

CASE9:實在太喜歡JAY SEAN的「DOWN」和「WAR」這兩首歌,坐客運時候聽手機裡的音樂,因為車子很吵所以音樂也開得很大聲,所以也不自覺地跟著唱得很大聲。

見證人:客運司機,我左前方的阿嬤乘客們。

CASE10:媽媽拿柚子來房間給我吃,當時我正在忘情地跟著浦田直也大唱「COME TO MY HOTEL~LOVER~」,還準備跟上SPHERE的韻腳說什麼愛的形式I'LL SHOW YOU MINE~

見證人:媽媽。

經常發生的謎之事件N:在電台裡介紹歌曲太開心結果就自己唱了起來,唱完才想到在做電台,很尷尬不知道怎麼接回來。
見證人:當時收聽的聽眾們。

我讓你們困擾了吧><謝謝身邊所有包容我這種行徑的人!但讓黑音多麼融入在我的生活中其實很棒!希望大家也是這樣!(我是真心這樣說的不覺得這樣每天都很好玩嗎!)以後再補充我的黑音小事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