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方嵌入功能功能會自動播放!不喜歡的話請手動按暫停,不好意思><)
茱力用的防曬乳都很便宜好用,不會用anessa這種專櫃的XD不過他們每年度的廣告選曲我都會想關注!經過了熱帶風情的BONNIE PINK和M-FLO之後,今年度ANESSA走治癒系風格,看他們找來蒼井優就知道了。(下方有CM花絮。)

比起穿比基尼不曬黑,這種空靈的美白我也很喜歡哪!雖說每次夏天我都還是會曬黑XD,不要曬傷就好!

拍攝花絮+CM搶先看-蒼井優氣質好透明!ANESSA找她很對,換成清淡口味也很好!XD
 

(這花絮也有解釋前幾年的曲風,都有點黑人音樂這樣!夏天真的是黑人音樂的季節啊,耶比!今年我們電台會很忙碌!

雖然不太算是黑人音樂,但這次的主題曲也是一樣熱情輕盈。也是一點點的熱帶風情加上很輕淡的爵士(是我錯覺還是真的有爵士?我耳朵壞了XDD) MOUMOON的曲風很明顯跟日式POP的喧鬧很不同,但也不會刻意去加黑人唱腔,依舊是自成一格。

(下方嵌入功能功能會自動播放!不喜歡的話請手動按暫停,不好意思><) 如果無法觀看一片空白請安裝http://www.adobe.com/software/flash/about/

 


補上2009年我也很喜歡的大象版!!大象好可愛! 去年是比較搖滾陽光的樂風,歌詞也帶有女性自覺。雖然還是感覺得出來是滿商業的一首歌XD

 


LIVE版!「BRAVE VIBRATION」
土屋安娜腹肌超性感。

 


官方PV與歌詞翻譯!(以下嵌入載得較慢請稍後。)

 
[PV & lyrics]Anna Tsuchiya - Brave Vibration & download link
Uploaded by thetasteofpersona.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BRAVE VIBRATION」

歌詞由本欄開始。

No doubt 現實只是虛構

單純的my days 只是不斷重複

No more 曖昧的反應

Get evolution

在慵懶的日子裡 我需要些刺激

時時刻刻 總希望著能夠變得堅強   

I can change my life

灼熱的島嶼 焦慮的倖存者

☆So get up, Brave vibration

Every time Everyday

熱情而強勢地迴響起來

溼潤的性感肌膚
 

So get up, Brave vibration

Formy way, For my dream

遼闊地 遙遠地 描繪

Wanna break my emptiness

朝未來解放 be free

No fun情感瀕臨瘋狂

其實我都知道 早已察覺了


No good 憂鬱的天堂

Make revolution

動感地隨風而去

伸展雙臂 感受微風

Time to wake it up

感受體內的搏動


So get up, Brave vibration

Every time Everyday

去碰觸 去搖撼 這一切

I remember in the wave

So get up, Brave vibration

Only one, Only now
 

今天也好 明日也罷

不論何時I'll be proud of everything

迎向嶄新的自我 so bright

Deep horizon in my soul

現在就啟程 sail away

Don't be afraid

筆直地 繼續前進

不斷地keep on trying

Never gonna cry again



最後補一個我最喜歡的SUPER CAR 2003年版本!SUPER CAR的「RECREATION」,之前手機鈴聲還用他們的歌:D 男女主角現在都還是很踏實地在發展,能夠常見到他們的身影。


2007 M-FLO熱情饒舌版 黑人音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