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謝謝今天的聽眾們,為了報答大家茱力下週會推出綜藝秀回顧XDD會聊很多天,大約聊七八分鐘才放一首歌,大家可以聽聽看這種型態如何~因為集數也不多XD!)

今天終於網路沒有lag,但是半路殺出程咬金!和我同租一層樓的我房客的BF。

洗澡霸佔浴室ok,放閃光ok,跟你們打招呼不理我ok,但弄到我電台,很抱歉我真的是不爽爆了!

那傢伙只要一覺得網路慢就會拔網路線。一拔重連之後,換我的電台上不去伺服器了T口T~

昨天聽眾們一開始是4人,後來重播之後也是4人。大家都到齊沒有人脫隊好感動,你們都是最有耐心最主動的聽眾都在等我重連,好感動T口T~雖然播的是比較不討喜的硬派饒舌但大家還是陪我一起聽!None of my listeners quit, they just kept on trying and reconnecting my web radio address!So touched T口T~

Thank you so much for waiting my show to reconnect and restart. You guys so great!!

更不用說我們的DARREN和ㄌㄉ還陪我一起DIS這位壞人XDD 金SONG! You got my back homies~

image

image

image

然後收播時聽眾人數有增加到六人XD 應該是兩位日本聽眾~FROM JAPAN。因為日本聽眾都會避開我人聲主持時間再回來X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