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箱:julie48tw☆gmail.com
版權宣告:本站文字一字一句皆為本人打出,嚴禁各種形式的盜用。如需轉載請來信詢問並務必附上作者與網址。
茱力,喜愛Hip-Hop/R&B/Jazz/Soul等黑人音樂的聒噪樂迷一隻。除了長達7年的Blog與電台經營外,更涉足各大小活動現場,持續為街聲Streetvoice擔綱樂評專欄,同時在KKBOX與大家分享音樂視野!
❤ 粉專:茱力&Black Musik Lovers 你的日式黑樂意見領袖首選!

這種暖洋洋又適逢母親節剛過的初夏日子,有許多溫暖的女聲好歌都紛紛推出囉。這次給大家介紹的幾乎都有線上試聽(有的在i tunes store中),大家可以先聽聽看喜不喜歡。

而且,她們全部都是這一週以內推出的
新曲,有的還是昨天才推出的(當然pv解禁一陣子了啦:D)。

image
首先是
之前給大家介紹過的R&B正妹AZU。推出了這種動感年輕適合給年輕人聽絕不會睡著、但內容講的卻是溫柔質樸的內容-獻給媽媽的情歌「ANGEL」。請直接點此收聽完整版

 
AZU的歌路都非常
動感商業、很討喜,並沒有特別期待她會唱些商業情歌之外的歌曲,所以這次推出ANGEL這首,我真的也是很驚豔+感動:) AZU~ GOOD JOB!這首歌加入了一點點韓風的電音元素喔,感覺與U-KEY ZONE的風格有相似到,但作曲人是Ryosuke”Dr.R”Sakai。
 
再來就是高音系華麗pop編曲May's,這次的單曲曲名是很有夏意,但聽起來還是感覺很華麗很熱鬧的星の数だけ抱きしめて,這是一首配信曲,今天會給大家播。女主唱舞子的挑戰高音這次更是到了極限,曲子的後半段加了厚重絃樂,耐聽度大為增加!



還有最近在流行樂界、黑音界都受到關注的本格派R&B歌姬,靠著華麗的外型吸引到許多原本不聽R&B的樂迷。先前已經發行過3、4首單曲,
茱力之前也介紹過,她的聲音是屬於醇厚甘美路線,而歌曲更是不譁眾取巧追逐流行,曲風反而是很簡單的。不過先前推出的單曲都至少還有點中快板,這次「DREAMIN’」則是前所未有的超慢歌曲。雖然沒有以往那麼琅琅上口,JASMINE卻以不輸美式DIVA的超級高音,充分攻佔了年輕樂迷的心。這首DREAMIN'茱力在兩週以前PV一解禁,就給大家播過囉。

(以下播放器會載入較慢,請稍後即可流暢收看)


杏-ann- 『ORIGINAL COLOR feat.HI-D』
image再來這首 只有30秒試聽,請連網頁版的i TUNES store來聽。其實這幾天茱力已經在電台給大家播過完整版了啦。甜美新秀-杏-ANN,也是HI-繼既licana之後再度找來合作的灰姑娘新人。

杏的歌聲甜美稚氣,但這首『ORIGINAL COLOR feat.HI-D』基本上轉音滿不自然的(編曲關係),導致ANN第一次錄正式作品就要面對這麼難的曲子,某幾個轉音氣都沒有完全出來,但這種缺陷美的感覺也非常平易可愛。這首歌茱力的日本黑音部落客網友ケンイチ也有介紹過,他說這首歌根本就是HI-D SPECIAL CALLING系列的風格嘛XD 真的!是SPECIAL CALLING的番外篇!一樣都是可愛動聽的女孩心事,充滿女孩子的自信與自我本位的優質歌曲!

 

image再來是雷鬼R&B的新女力-SA.RI.NA!大家比較常聽到雷鬼饒舌,對於雷鬼R&B的印象則可以從這位甜美可人的SA.RI.NA開始喔。非常厚實溫暖的歌路,這首歌也是歌頌生命的美好用雷鬼來唱更是生氣盎然。  (若無法觀看,請直接點原網址

她是海洋大城市-橫濱出身的雷鬼歌姬。SA.RI.NA最近的出片動作很頻繁,雖然都是單曲,不過她的新聲代雷鬼魅力還是吸引到一些原本排斥雷鬼的年輕人喔。
 

雷鬼R&B很酷吧?明後天會給大家介紹更酷的雷鬼R&B,再來跟大家聊聊除了饒舌之外的雷鬼魅力。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
  • 真的很喜歡Jasmin!!!!!
  • 她的歌其實跟她外表差很多!很質樸!

    ★Julie 於 2010/06/11 1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