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A-R&B是色的R&B的意思嗎XDD 不是的,是美國R&B啦,就是大家常在ICRT聽到的好朋友啦XD

 
image
常常看到日雜在介紹藝人的「私服」,就是藝人私底下自己在穿的衣服、在做的搭配。JULIE就在想,為什麼不能也介紹一下藝人私底下在聽的音樂呢?

到底是什麼音樂品味,造就出我們喜愛的這些歌手呢?

所以,這次茱力要介紹的專輯,有朋友的保證喔~是JULIE會跟他撒嬌、他也會跟JULIE撒嬌的Yo∞Hey!是來自日本的清爽R&B小將Yo∞Hey![J-R&B]清爽治癒系的不羈美聲男-Yo∞Hey)。他特地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提及了這張猛碟-DJ DASK的「VE96」裡面有近兩年來的新歌舊歌,有美國最當紅的嘻哈與節奏藍調陣容,也含有一些媚俗中仍有新意的佳作。

於是,這次要給大家介紹一點新氣象的「洋樂」(日本人稱呼西洋歌曲都叫洋樂)。之所以想介紹這張,是因為它是一張DJ MIXTAPE

如果你想要一次就在一張專輯中認識很多歌手、團體,想要一次聽到從嘻哈到R&B的各種魅力好歌,那麼一定要從DJ MIXTAPE開始下手

yohey.jpg(<-picture from The official Yo∞Hey Blog)


(其實,聽到是Yo∞Hey要介紹的歌曲,都會覺得是
又清爽又不媚俗的佳作吧!因為他自己的歌曲就是這樣子,BEAT很乾淨,不會賣弄變聲器讓人覺得很膩,清澈動感的曲風讓人非常舒服。)揪竟~這樣的Yo∞Hey會想給大家介紹什麼歌呢?







接下來,為了給大家方便,直接貼出Yo∞HeyJULIE選過的歌曲。

Yo∞Hey選了下面3首歌要分享給各位。

聽到熟悉的旋律可別嫌老XD 等VOCAL一出來,就會覺得這是一首
性感新潮卻也沁涼無比的CHILL好歌。Yo∞Hey選這首我真的很驚豔,果然是年輕的男孩子會喜歡的音樂,很適合跳舞,帶著一點點ELECTRIC POP風格,但並不會猛填重拍讓人頭暈目眩。歌詞很色喔,Yo∞Hey其實真的喜歡エロsong的啦XD。(本典故請參照[天兵]エロ R&B songs &the latest news from Yo∞Hey&YU-G)

   



接下來,Yo∞Hey也選了這首歌,他自己本身也是很擅於和RAP 歌手合作的R&B美聲,選了這首超級快嘴TWISTA和BERTELL合作的歌曲,BERTELL的歌聲柔情而綿密,而Yo∞Hey特別提到裡面有特別乾淨的太鼓節拍

 

 


再來,Yo∞Hey竟然選了這首混音混很大的歌XD原來你也喜歡這種嘛homie~亮點是女聲的唱腔很低沉卻性感,是時下比較少出現的舞曲特質。

 


聽完了Yo-hey的分享來聽聽我選的。


對不起我好像選了有點太紅的TIMBERLAND,之前才覺得他變聲效果用太多,不過這首找來好聲音的九零年代新生代(在九零年代是新生代)DIVA-BRANDY,纖細甘甜的好音質卻也嶄露無疑。

 

 

再來選一首!這首喜歡韓樂的大家一定會知道~因為FTTS的brian翻唱過BRIAN的版本也是出類拔萃,纖細、性感充滿男人味。文章在此。[K-R&B]BRIAN翻唱「IN MY HEAD」(年久失修,若連結被砍請自行上大陸視頻GOOGLE。)

不過這首歌
「IN MY HEAD」真的本身編曲很百搭、朗朗上口、充滿變化的彈性,所以又請來nicki跨刀做了另一個版本,增加了一絲前衛而甘甜的氣質,舞曲能夠唱得這麼纖細真的也是難。(本曲還有JASON與BRIAN合唱的版本,電台之前有給各位狂播!)

 

 




感謝homie Yo-hey特地給大家介紹他的觀點與他喜歡的新作!

下次有機會再給大家介紹日本的美聲歌手們都私下在聽什麼歌!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