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箱:julie48tw☆gmail.com
版權宣告:本站文字一字一句皆為本人打出,嚴禁各種形式的盜用。如需轉載請來信詢問並務必附上作者與網址。
茱力,喜愛Hip-Hop/R&B/Jazz/Soul等黑人音樂的聒噪樂迷一隻。除了長達7年的Blog與電台經營外,更涉足各大小活動現場,持續為街聲Streetvoice擔綱樂評專欄,同時在KKBOX與大家分享音樂視野!
❤ 粉專:茱力&Black Musik Lovers 你的日式黑樂意見領袖首選!

請按繼續閱讀就看得到影片囉!!
image

一早起床就看到這個訊息實在是非常地開心。YU-G a.k.a. Tear Maker&NEVA-D有聽電台和看BLOG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兩位,JULIE把他們當作HOMIES整天提起他們,大家都煩了吧XD 最近我有在BLOG的左上方幫這些HOMIES打歌,可以直接點進入JULIE寫的文章觀賞。

image 
YU-G本名是山本(YAMAMOTO)YUJI,這次採用真名開始了一連串的影音企劃。看來JULIE之前的建議有傳遞到他們那裡去呢。這次的企劃全部都會傳到YOUTUBE去,海外FANS也看得到。

這個節目叫做「YAMAMOTO TELEVISION」,是個大約五分鐘左右的小單元,不定期發表,YU-G將會邀請他身邊的音樂人一起來上節目。這次要披露YU-G與NEVA-D的新曲。

YES!JIDAI MASTER再始動!NEVA-D也要出EP囉!不知道他會饒出怎樣的歌詞和內容,期待。

(茱力很擔心大家不認識YU-G,這邊再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關西的才子製作人兼R&B新聲代,歌曲的歌詞都非常振奮人心並且具有深度,不會只唱些情歌歌曲為滿足,打破了R&B就是要唱情歌的框架,而YU-G那中性近乎女性的高音可說是日本的TREY SONGZ,對歌迷非常溫柔毫無架子,不只女生喜歡他,男生們也覺得他很猛。(其他細節可參照[J-R&B]在日式R&B與嘻哈之間取平衡的硬派黑人音樂革命家:YU-G a.k.a.TEAR MAKER

PRIVATE SOUND的聊天室也是很常見的名字,YU-G。大家都知道的,是大家的親切HOMIE,不是JULIE自己在說而已,聽眾們都不討厭他,播出JIDAI MASTER的歌曲也總是熱情捧場喔。(很謝謝你們大家陪我一起聽T口T it means a lot!)

aven yu-g 0422

0516台壓 aven yu-g 0422

終於可以看到動態的YU-G囉,少女們有沒有很開心呢。

不過YU-G本人是個鄰家男孩,所以這次也是
居家LOOK登場,如果不能滿足妳們期待的話很抱歉QWQ YU-G就是一個感覺晚餐時間你在樓梯口叫他吃飯,他就會很有朝氣地砰砰砰走下來的那種鄰家的大哥お兄さん啦。

好啦我真的很怕沒聽過YU-G的歌的人,會覺得這兩個人是誰XD 但仔細聽到影片中的新曲都會被吸引吧!

 

簡單地翻譯如下:
YU-G:大家好我是YUJI,
最近在想著希望讓我們JIDAI MASTER多在媒體曝光,所以就做了這個YAMAMOTO TELEVISION。現在我穿的這個T-SHIRT是用專輯名稱「I’M STILL IN HERE」的字樣去做的(往後翻)那因為是YAMAMOTO TELEVISION的第一集嘛,也要介紹我有參與演出的一首曲子,從JIDAI MASTER的成員裡面,找來了這個GUEST,有請~(往旁邊退)

(羞澀的NEVA-D進場)


NEVA-D:HEY~~
YU-G:YEAH~NEVA-D, IN THE BULIDING!
NEVA-D(羞澀不發一語。)
YU-G:辛苦你了。
NEVA-D:辛苦了。

YU-G:很緊張嗎?
NEVA-D:緊張,直視這個(指著鏡頭)不太習慣…(關西腔関西弁)
YU-G:(溫柔)不習慣吧?(関西弁)
NEVA-D:不習慣。
YU-G:但是,今天我們就是想說找一個JIDAI MASTER的成員進場。
NEVA-D:喔好。
YU-G:所以就是NEVA-D IN THE BUILDING!賀!
NEVA-D(害羞笑)好。(感覺好像稍稍不緊張了)
YU-G:現在在背景放的這首歌呢,雖然不知道大家聽不聽得清楚啦,但主要是NEVA-D有作品,是怎樣的作品呢?
NEVA-D:嗯,這次要發行的EP裡面,最後的一首歌,找來了JIDAI MASTE的YU-G來客演…
YU-G:AZAS~~(註:是「謝謝」的簡寫)

NEVA-D(羞澀):嗯就是這樣,這首歌就是我們JIDAI MASTER裡面做出來的一點在玩的喧鬧的東西啦。
YU-G:關於NEVA-D的EP,這邊有資訊!啊,也不知道後製會不會幫我們做(結果真的沒幫他們做orz)

YU-G:好那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這個是YAMAMOTO TELEVISON的第一彈,之後呢,可能我們也會做一些幕後花絮OFF-SHOOT的東西,放到YOUTUBE給大家看,在不打擾工作的前提下,去拍攝一些MAKING的過程之類的,比如說拍一拍NEVA-D家或者前女友之類的~

NEVA-D:(為難)
YU-G:好對不起XD 很謝謝你收看我們的節目,那之後還要不要來參與我們YAMAMOTO TELEVISION呢?

l_565b532fcabd4d2e857721bd6f623ebd.jpg
NEVA-D:(很害羞地接梗…我覺得很好!!
YU-G:感謝您!那麼講完了~

關西男兒真的很海派幽默又逗趣吧!關西男兒,超格好いい!後面這邊怎麼有點像吉本新喜劇啦,太可愛了啦
XDD尤其是NEVA-D太搶戲啊超可愛!!饒舌歌手耶!!平常都TAKE OVER THE STAGE的人,來到鏡頭前面竟然如此羞澀,太可愛了!

YU-G一開始很像主播先生是怎樣XD 但YU-G雖然看起來剛睡醒(太疲倦打很多工很辛苦)但其實超有精神,HIGH TENSION!就跟茱力的閒話綜藝秀裡面的JULIE一樣有精神XD 果然找到好朋友來上節目都會很開心的吧!

這次的新曲中,YU-G整個高音飆到一個誇張,但依舊是給人沒有極限的感覺,情感全放,替NEVA-D做了驚豔的調和,等曲子完整版出來再跟大家說,我們先聽影片中的過過乾癮囉。

雖然這個影片的攝影師水平儀和白平衡都沒有調到、導致畫面有點往右邊斜XD 不過可以看到影片真的很高興!!不然海外飯的一顆心都要乾枯了啊,沒辦法實際去LIVE表演上支持他們,一有影片真的好振奮。今晚(5/22)YU-G和JIDAI MASTER會在夜店TWICE進行表演,繼2006在奈良之後已經一陣子沒有那麼多人一起唱了,也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下圖為4月在故鄉奈良和MC AMI的合照,from YU-G's blog。)
1.jpg
最近因為變得比較紅了,YU-G在BLOG上發表了
「好可怕好可怕,這樣以後都不能在路上挖鼻屎」的言論,變紅之後,竟然擔心的是不能隨意挖鼻屎。不過YU-G講了很有道理的話:「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挖鼻屎很髒呢,常常清理鼻腔明明就是很乾淨的事情。」跟茱力一樣是鼻子過敏兒的YU-G,在這次的節目中手邊的小動作也是非常忙錄啊XD 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感覺就是個會跟你討論時事、一起看nba、一起吵鬧的鄰家哥哥,有時候酷酷得很嚴肅,但其實也有可愛又隨性的一面。

想要更加認識JIDAI MASTER的話,歡迎看這篇:
[J-HIP HOP]推動時代的地下力量-關西黑音廠牌-JIDAI MASTER

以下補個JULIE替YU-G在表演前的大加油,YU-G回答說「OK!I GOT IT!!」非常地帥氣!他是個很愛用美式語言的孩子,用英文溝通也顯得很有朝氣喔!

(請原諒我們中間夾了個美惠的留言T口T~  PRIVATE SOUND的各位,應該也跟美惠小熟到吼XDDD之前還有聽眾特地為了美惠重聽一次節目呢XDD)
聽眾為了美惠特地聽一次

(the original rights belong to YU-G’s official blog)

image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y
  • 這篇怎麼看怎麼可愛!!真的好親切喔!

    這還真是百看不厭XD 兩個人都好可愛!!

    期待新曲!YU-G 的VOCAL真的好高好厲害喔!
  • 謝謝~真的很可愛吧/////重點是歌也好好聽!

    希望這篇多點人來留言,YU-G本人知道一定會很高興!

    他不孤單,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我們都挺他!替他應援!

    ★Julie 於 2010/05/22 16: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