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SO P illa.jpg
曾經,在julie很懷疑自己的時候,有一個人在我耳邊很堅定地告訴我:
「這些事情台灣並沒有太多人做,只要妳出來做了,妳就是圈子最好的。」

這個人就是頑童MJ116的E.so。



第一次聽到冒險王MIXTAPE的感動和震撼,無法用文字好好描述出來讓我感到很難過,後來聽到「HOTTEST IN THE GAME」的歌詞打通了我過去的盲點,更是讓我哭了。

如果說好的音樂能夠治癒一個人、讓一個人啟發和成長,那麼冒險王E.so就是在做這樣子的音樂。

看到我總是會走近笑著打招呼的E.so,總是假裝自己很色又笨但其實正直又聰明的E.so,總是想著要怎麼讓這個圈子最好、想要照顧到每個人的E.so,有話直說毫不造作的E.so,是大家最棒的大寶貝!更是台灣饒舌圈最讓人驕傲的存在之一!:)

他真正用一言一行和優質的創作告訴了我們,作自己就可以被喜歡,作自己就可以感動別人,作自己就可以達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而頑童MJ116未來還要帶著我們走到更遠的地方享受著更棒的音樂,光想到這樣就讓人興奮不已。

祝福E.so軍旅生活一切順利!不需要太難過,因為我知道趕快進去當兵就可以趕快出來:D


然後這張圖沒有打我的名字因為這是用E.SO既有的照片再創作的,並不是百分之百我自己畫的,要特別感謝這些優秀的攝影師們。




  如果你也跟julie一樣喜歡E.SO並且想要這張圖原始檔的話,這邊可以讓你下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