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我們沒有強加什麼給別人啊,大家都用親民的態度和生活化貼進人心的主題去創作,
而且也很努力去辦活動,大家都已經慢慢體會到「體內留著HIP HOP囝仔的血只是她沒有注意到」的人,

我們會很溫柔地笑著跟他們說這就是HIP HOP和R&B和JAZZ,然後他們就會笑著說好帥喔我會分了耶^^

而且他們也會去思考怎麼樣才是REAL的,怎麼樣才是一首好歌~


我覺得年輕的校園MC們已經抓到了讓更多人覺得嘻哈很可愛的要訣了,
這也是熱血的中流砥柱一線MC們願意一直去幫助他們辦活動的原因。

每個時代有不同的時代的媒體、思維、作法和使命,我覺得這樣很棒,所以不要多慮,先去好好觀察好好作吧。不然就是「何不食肉糜」了。


我覺得年輕的校園MC們已經抓到了讓更多人覺得嘻哈很可愛的要訣了,這也是熱血的中流砥柱一線MC們願意一直去幫助他們辦活動的原因。

笑容就是最好的化妝品,親民的態度去「做」而不是光說不練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們也不要去兇別人並且去把人劃分成等級。


只是看到人家把HIP HOP打成HIP POP,我們不要忘記掛著笑容說你打錯了。然後真的遇到那種很賤沒用的人(XD)的時候我們也要敢愛敢恨地去說GO FUCK YOURSELF!!!!


口喜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