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了衝突,但我相信是金子就會發光,良駒一定遇得到伯樂,。

有時候這一站很糟不代表下一站會不好,休息一下充充電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個環境不好混是大家都知道的,歌手們會有自己的委屈和不滿,但粉絲永遠記得感動自己的是誰的VERSE是誰的RAP是誰的VOCAL是誰的詞。

所以,如果人的一生是為了留下什麼,我覺得這些創作者都已經成功了。

台灣hip hop每年都在達到不同的高度,有人光是一年就出了好幾張mixtape有人辦了活動結果一萬人(我想到了週六應該會是一萬人XD)按參加,有人辦了日本HIP HOP一線星才有心力辦的RELEASE PARTY,有人做的歌被外國朋友轉貼出去誇獎,有人參加國外知名音樂祭…太多個讓我們驕傲的「有人」。


如果是一顆彗星我會對他許願,如果是一個恆星我會每天早上起床感受到他的溫暖。

那些以為是結果,其實是每一站。


所以我們不用過度去擔心音樂人,只要作好粉絲的角色繼續去支持他們就可以了yo~我也是這樣期許我的寶貝們。

沒錯我這就是在叫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