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聽好聽的聲音!!所以我很喜歡有中文配音/語音的電玩啊!神話世紀、星海的中配就很有質感!!!這次還有王希華大哥!帥氣翻了!!角色啊旁白啊都難不倒!!一配中文配音/台灣配音員的優異表現就是高質感!

聽到親切的中文配音陪著我進入電玩世界,什麼危險我都不怕了真的!!!

(希華哥配過神劍闖江湖的蒼紫和安慈還有越獄風雲的史考菲>///////////<)



雖然王希華老師很帥很帥!但我私心最喜歡的還是性感迷人風趣優雅帥氣風情萬種的夏治世老師 ♥ V ♥ (多篇夏治世老師的專文請看此)
 

另外,下面這則是精彩3分半的動畫版配音/語音。女性獵人好帥氣啊!

「不!!當我在這時,他們才是獵物,而我,就是那獵人。」

配音陣容:狩魔獵人是瑞芹姐(我們這一家花媽)配的、被追殺的女生為陶敏嫻小姐配的^^ (感謝網友提供情報)瑞芹姐真的太強了啦!!誰相信花媽可以變成女獵人啦T口T!!感動翻了~~!!太讚!



 

大家如果喜歡中文配音的話,多去youtube留言表態吧!!一個「喜歡」、「支持中配」、「配得好」都ok~

很討厭看到那麼優秀的中文配音被戰~><

雖然廠商時間經濟預算可能都輸歐美,台灣人出品,質感卻還是那麼高!

玩遊戲聽到中文配音超爽的!有分安全感XD 感覺跟著他們一起冒險也沒問題!!!

台灣配音/中文配音之優秀,連中國大陸的盜版電玩區都常常討論台灣配音員,詢問度好高呢!!

像這就是廣泛引起討論的超萌星海爭霸醫護兵!美秀姐。
(好想被醫治T口T~)


 


 

說到這兒,2008年時我考政大廣電所只有幾個心願:(1)做個嘻哈電台(2)當配音員!(3)研究字幕組XD(結果論文寫這個~)


我朋友Jake也說他很愛中文配音+1 小時候他是鑰匙兒~~~沒有電視上的中配陪他,他說他大概會發瘋了= = 聽好聽的聲音這件事...太重要了~~

我也是!!我從小聽錄音帶和各種配音就很喜歡分析聲音啊學他們講話啊~~~聲音真的是充滿想像力的媒介啊!!配著字幕、聽中文配音和台語配音長大,是完美的社會化過程啊!不然怎麼不知道怎麼學講話啊小朋友們~

其實JULIE在政大廣電的時候也有配過音喔~人家配仙女,我配男主角和妖怪XDDDD
可是當我同學說我配的男主角很帥時,我覺得活著真好!!T口T~~

拜託誰聽到夏治世老師配音的新作品告訴我!!我會酥軟!!!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