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T Hip-Hop]Streetvoice從今年7月開始,獨家刊載茱力Julie的文章唷!
謝謝好威龍的TEN梯依恩先前在今年春天的時候幫我介紹,之後也很感謝今年7月時負責STREETVOICE的小A邀請我參加活動的紀錄與採訪,之後也非常感謝編輯卡菈的邀請讓我也開始撰寫專輯心得、時事分析小文目前已經在STREETVOICE累積四篇文章,未來將繼續努力!!^++++^

STREETVOICE的文章總是圖文並茂也要求高品質的排版呈現、還總熱情幫忙找了一堆圖文影音,因此編輯們的接洽、討論到最後的上架真的都很辛苦因此JULIE也讓自己的文章獨家刊載在STREETVOICE網站喔!^^ 一篇500字左右,也是對愛寫落落長文章的我的磨練,每次都寫得很開心呢!!(希望將來都能速速交稿^^)

未來這個BLOG還是會繼續更新台灣HIP HOP的資訊,比較新或者經過邀稿的文章,就會優先獨家刊載在STREETVOICE上。相信未來也有許多需要大家幫忙和指教的地方…因此還很惶恐和緊張,真的很謝謝大家對JULIE的包容和協助捏!^^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就隨手附上最近的其中一篇文喔^^
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webmaster/article/1497035/

0913  
0913-3

0913-2  

 

09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