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SC0074233  (感謝贊助商!)這次Yalla Family是以國際表演嘉賓的身份參與到旅展來(近年台灣的各種展覽非常商業化所以總是會有各種站台與表演),但其實瞭解台灣展覽生態的觀眾應該會替嘻哈性質很重、專業MC的他們捏把冷汗,第一是現場群眾的取向和觀賞意願可能難以掌握,人家要在台下吃便當或對你臭臉也沒辦法,二來是他們完全沒有任何宣傳雖然在我們的粉專上都有提到但應該看到的人不多(大哭)三來他們的演出時間是週五週一,大多朋友都要上班上課,所以心有餘力不足,不過julie還是很幸福地兩場都有參考到!而他們的LIVE舞台魅力也完全不打折扣,超精彩!粉絲福利也全都包!而這趟來yalla family也很積極地想瞭解並參與台灣的hip hop scenes,所以希望他們下次來時會是在充滿嘻哈粉絲的場地演出唷!(含淚禱告)


(以下會有吵鬧的迷妹現場直擊心得,若有花癡或主觀之處就不喜勿入了唷^^)先來個粉專嵌入文,防雷一下。如果妳要找的只是表演的資訊本身那下面就有了,要看心得或影音請繼續往下拉喔~

 

[更新]活動圓滿結束囉!^V^ 5/25這場如果有被julie邀請拍照的粉絲女孩們,可以在底下留言我可以把照片給妳們喔!^^ 謝謝~~-------------------------------[旅展hip hop快閃❤]炎炎夏日大家...

Posted by 茱力&Black Music Lovers on 2015年5月15日



首先就是其實應該跟各位介紹一下yalla family(這篇:),而julie自從2010從H-slang&Choco的專輯認識Haku之後就一直都保持著粉絲與偶像(?)之間的聯絡,這次也謝謝Haku在第一時間就跟我說會來台灣的消息(包含場次時間都在最快時間查好貼給我QQ),不然一定是會錯過的呀。

以前他們還在LA活動時還有多位女孩唱將一起與FINGAZZ合作,當時看了她們的影片我覺得歡樂又鏘的他們根本是美西好威龍啊Q口Q~~從LA到東京都一路團結行動的他們,在去年終於發行了首張專輯「BEGINNING」、緊接著又是第二張專輯「DREAMER」,而且他們竟然五六年過去都仍能維持著這樣的陣容,同時近年Haku也都跟I.O.一樣往DJ之路邁進,50caliber也是唱歌越來越棒!

這次來台,julie也發現他們私底下感情超好。很喜歡黏在一起大笑,也常一起做音樂,台上舉手投足之間更是充滿目光的交流,默契沒有話說!
粉絲真的可以放心,他們會穩穩地活動下去!



曾經他們的風格在西岸與南岸的表現上特別出色,而近年在音樂曲風上,為了於競爭激烈的主流市場中出道,他們比以往嘗試了更多歡樂熱鬧的風格,又唱又饒親切許多,但最近仍有一些本格派的HIP HOP作品,火力與鋒芒依舊,可以說是非常多產的一組團體。單曲「BEGINNING」更曾經拿到日本iTunes的嘻哈分類冠軍喔。


我眼中的YALLA FAMILY:

整體共通特質: 英日詞曲都能用韻創作、英語真的講得超流利、謙虛有禮貌,如許多嘻哈人一樣都很熱情豪快,很有國際觀,不但知道台灣與中國的不同,甚至還知道台灣的歷史,整團感情都很好,對工作人員都很客氣。

haku     

對Haku the Anubiz的印象:喜歡用hip hop抱抱打招呼但我一開始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他會是這麼熱情的人,但其實嘻哈肢體語言是全球通用的呀!)會在第一線站出來跟粉絲推廣音樂、都會主動想跟粉絲握手,也會幫忙叮嚀團員要簽名等等。不管對方是誰,他都不放過任何跟對方說話推廣的機會,但講話不會太油條,是很有禮貌、很會做人的一個人,根本就是Yalla Family的公關門面呀,而且說日語的時候很冷靜優雅,但說英文就很豪爽很幽默。(會多種語言真的好強!)


P1000984.JPG

對50Caliber的印象:個性很紳士,總是會問女生要不要坐而且會一直拉椅子給妳,也很會鼓勵人,是冷場救援王也很會聊天。50Caliber大約五年前發過專輯「one」所以其實他是能饒又能唱的雙棲戰將。因為有中國血統,所以他很會說中文唷,這次也擔任推廣和導遊的角色幫忙翻譯雖然外表是陽光的健身魔人,不過50caliber也有很腹黑的一面,他會在手機裡面放很多熟人喝醉出糗的照片珍藏著。其實50caliber很喜歡戴太陽眼鏡,但這次因為眼鏡被偷了所以他第二場live就都沒有戴,我覺得反而很好呀,算是我們台灣粉絲的小福利啦



P1010065.JPG


對DJ I.O.的印象:
最大的印象就是他真的好認真,好敬業!不管是選SET的眼光、技術,還是最近做的beats都非常的dope!而且他認真到連簽名都會寫我的名字、寫到他很喜歡台北等等的,還送我mix CD我真的很想哭!


大家一定要聽他的mixcloud!之前的maryjane mixtape有YALLA FAMILY的南岸兇歌合作,網址點進下面最後一首就是了! Bass line是Haku彈的~

 

"YHR" Mix ~vol.2 (ft. MARY JANE -Luna&Tsugumi) -SORAxNIWA Ginza- by Dj I.O on Mixcloud

 


P1010329   
對WEZ的印象:日本潮牌dope與各式fashion雜誌的人氣男模,當然是最上相、照片都不用怎麼拍就一直都是帥帥帥,Wez給人的感覺是酷酷溫溫的,總是在一旁會用很溫和的眼神默默望著大家,但在台上他只要看到女生經過就會熱情地高舉手叫對方來,而且遇到漂亮辣妞就會很積極但Wez也還滿有禮貌的,每次看到人都會燦笑著打招呼,最後道別時還握住我的手、認真看著我用日文說謝謝,沒想到人氣酷哥有這麼感性的一面這樣。

Wez今日開始有個人單曲「trend」發行,他的曲風都是很鏘很潮那種喔。
WEZ-TREND  


1st LIVE(5/22 Fri.)

這場就如同文中一開始的擔憂,每樣都印證了,但也因此,在種種外力因素下更顯得YALLA FAMILY的毫無懼色,反而火力全開,充分將一期一會的日本精神發揮無虞!一開場的DJ I.O.選了許多west coast的風格set最後再扣合回YALLA FAMILY的音樂。尤其DJ I.O.整個就是一開始飆汗在衝呀看了真心感動,雖然在場的人一開始就知道他們的不多,但能透過本格派的音樂本身去吸引現場經過的觀眾,更是YALLA FAMILY的魅力所在。

  P1000932.JPG  

其實他們上一場是AKB的野澤玲奈,本人好小隻好可愛喔還有看我鏡頭,所以一定要放一下!

P1000920.JPG  


值得開心的是場地可以播放VISUAL影片,所以氣勢很足,團名、LOGO和PV都有播放得很清楚,也對觀眾來說比較好進入狀況。

P1000945.JPG


最棒的就是yalla family選的歌曲以英語為主,佐以日語。他們全程用英文溝通無虞,畢竟都在LA走跳過那麼多年,字彙量都很大、發音又很漂亮,我覺得這是日本歌手中很少有的universal國際優勢啦!

第一段影片的最後,有中國血統的50CALIBER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超可愛的!!

但這邊一定要跟大家道歉,因為過度亢奮,所以影片出現了晃動和尖叫不斷的狀況orz 每次都要讓大家這樣忍受情不自禁的我,真的是很抱歉~QQ (I'm truly sorry about all the screaming and shaking in these videos, can't control myself from being too excited. Q__Q Plz forgive me.)





為了彌補大家因為瘋狂的叫聲而無法好好聽歌的狀況,所以我貼上hd的pv作為補償。這首歌是他們的LA製作人兼師傅Fingazz製作的雖然曲風我覺得真的也變太多了吧,應該是希望可以因此吸到平常不一定只聽嘻哈的粉絲!

但50caliber和Haku不只要饒舌,還真的都會唱歌欸,而且現場肺活量整個都是用衝的!





天啊這幾首我都會唱,還好只有叫沒有不小心唱下去QQ 其中第二首「ATSUMARE」基本上是一首叫大家聚集過來一起party的歌曲,所以團員們在影片中一直揮手招人來超可愛的(親眼目睹Wez招來不少美女)~記得四五年前在粉專分享這首歌,也很多人有興趣喔詢問度極高。







「Pinot Chardonnay」一開始的現場版本是用Haku&50caliber清唱呈現,太過驚豔!因此前面反而忘記要按錄影,又是一個需要抱歉的點。算是他們最近的招牌曲喔,收錄在專輯「dreamer」中。

因為這首歌情歌的元素比較多所以2nd live表演的時候每個人的verse都引來不少女生狂叫QVQ~





2nd live(5/25):以下忙著拍照就沒有錄影了喔,不然又迷妹尖叫我覺得大家會被我煩死(對我都知道qq 對不起)

聽說經過第一場live之後他們竟然還回去開檢討會,第二場DJ I.O.把原本西岸組曲的部份全部換掉,整個是電子絢爛風格狂刷一番,他們猜對了這果然是比較符合大眾的胃口,所以一開始就吸引了很多人潮。

而他們在2nd live的最後一首歌也是暖洋洋又mellow的抒情新作(「未來日記」收錄於專輯「dreamer」),作為壓軸曲真的很催淚啊!這些都是第一場所看不到的細節,真的是有誠意又好用心。(而且未來日記不算Yalla Family的定番招牌曲,所以他們是這幾天在忙碌又累的狀態下緊急準備,卻游刃有餘,計畫雖趕不上變化,心臟卻真的很強!)

事實上50caliber很可愛地表示,第一場他們覺得燈光好亮好不習慣XDD(身為夜店中的PARTY MC,不管誰都不可能馬上習慣旅展這種場地的呀!)但第二場就氣力全放整個ALL IN了,一期一會的精神表露無遺。



P1010293.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需要檢討,但能屈能伸、甚至願意去取悅場地的觀眾特性,才是真男人啊!其實yalla family在東京的party中頗具盛名,即使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他們一定也是想把最大的歡樂帶給大家呀!


而且我覺得他們默契真的很好、感情好融洽唷根本放閃啊。

P1000974.JPG

P1010128.JPG

基本上yalla family就是一群lady killers啦!有水汪汪深情大眼睛和暴衝舞台力的Haku,又有日本潮牌當家男模、一睜眼起來就拍照拍到天黑的Wez,還有紳士肌肉棒子50caliber+精心準備完全與live1不同set的智慧哥DJ I.O.欸,怎麼可能吸引不到觀眾吼!

以下是第二場被吸引來的美女粉絲!!天啊太可愛了吧~謝謝你們讓我拍照!^^
若有需要撤照片或者作不想曝光的朋友請跟我說,我馬上處理。)


P1010512        

這群可愛的女生
根本是神派來的天使啊!T口T~這場也有很多路人經過舉起相機手機,真的是備受注目,連工讀生都衝來看,深怕錯過!



▶中央這位好美喔像仙女。

P1010215.JPG


▶可愛的女生來到攤位上。

P1010519.JPG


▶後面揮手揮得很認真。


P1010169.JPG


▶被電到的這位阿姨,笑容說明一切啊~

P1010300.JPG



幕後花絮篇:

其實在第一天剛見到Haku的時候我就一直說,我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
(畢竟五六年都只能在youtube看到的人忽然出現在眼前><)他聽了很嚴肅地說「接下來,妳要我們做什麼都可以。」         然後簽名也簽這麼漂亮!

P1010040.JPG_effected.jpg


P1010041  

但其實,我最想要做的還是帶他們瞭解台灣hip hop的一些場景!5/23-5/24的嘻哈演唱行程包含好威龍的episode和節拍廣場,我都印出來給他們參考
(根本自以為小導遊)當然,在贊助商與其他重要廠牌友人(如remix Taipei)的安排下當然是要以他們本身的行程為主!我也很高興他們有玩得很開心喔!>V< (希望他們下次來可以搶手到連跟我講話的時間都快沒有XD,因為我不會辦活動,能幫他們的程度實在好有限,所以身為小粉絲,其實還滿希望他們能找到對的人幫忙!)

謝謝其他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的台灣朋友們,竟然還陪他們喝高粱也太猛QVQ 突破了場地限制與觀眾客群的傾向後,Yalla family整場表演都還是很拼很精彩,感覺得出他們很努力在回饋能量給台灣的觀眾們。

最後要謝謝Haku百忙中特地來PLAYAZ GEAR找WESTAIPEI RHYMER(渡辺)。當天他們從下午一點後就跟贊助商在會議室開會好久,最後快八點才放人,Haku也不顧自己又餓又累,一開完會就直朝我們而來,真的很謝謝他。


01

兩人相見歡、交換了一堆聯絡方式,Haku跟我既定印象中的日本人很不一樣,很樂意欣賞台灣的音樂,看渡邊的mv看得目不轉睛,之後吃飯時,Haku也一直狂刷渡邊的IG!(到底著迷到什麼程度!)最後一天早上LIVE很成功,看到其他女歌迷他也沒有興趣,他第一句話是「嘟扁呢~??@@」(日本腔的「渡邊」的意思XD 很可愛~)

後來吃完飯後Haku竟然跟我討論國共內戰和台灣史!>V<(深度哥!)並且他還是興奮地到處打電話給人,包含團員50caliber。「你知道Playaz Gear嗎這是一間超酷的店!」「馬上就過來,我等一下帶你去!」,店內還遇到超帥中分頭超經典的Barry,最後當我們坐進渡邊的車子裡其實我好想哭喔,耳邊流過的是在外國朋友面前聽了很有面子的台灣嘻哈,車窗外是漂亮的西台北夜景,真的覺得,能這樣喜歡嘻哈是很幸福的事!

台灣,這是我所看到的YALLA FAMILY,分享給大家唷。我們是個很有包容力的社群,只要是真心的HIP HOP,肯定會在這裡獲得欣賞期待下次YALLA FAMILY的舞台魅力,能在你們眼前完整呈現。:D

 
02  


YALLA FAMILY:https://www.facebook.com/YALLAFAMILY

YALLA FAMILY每週三都會有可免費線上收聽的廣播節目「Yalla House」因為他們會英日語夾雜,所以台灣觀眾也可以在台灣時間的下午一點開始點下方網址收聽,裡面會有許多很可愛的團員各自擔當的小單元,也會有DJ I.O.的mix時間喔http://t.co/GaGv55jVZ6

yalla famiy radio soraniwa yalla house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