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妳知道嗎?我受邀去横浜Bayside擔任party mc的時候,在那裡認識了一位眼神很銳利、像狼一樣的饒舌歌手喔!他一登場就全場歡呼,把前輩的氣勢都幹走了!我想妳一定認識他。」這是Meanmachine阿福/MJ在2011年的夏天告訴我的話。

還記得我們坐在how we roll的沙發上MJ完整描述横浜Bayside這種指標嘻哈景點的氣氛給我聽。他眼底是滿滿的興奮,英雄惜英雄的興奮。「但這位MC的名字讓我很意外,很樸實耶,叫做『大地』。」

「我知道!」我高分貝地回答:「我超喜歡大地!請你再多跟我說一些他的事!!!」MJ也像哥哥一樣很溫柔地分享許多他日本夏日旅的所見所聞,讓迷妹如我大開眼界。

Daichi的flow技巧其實並不算百變,但他又唱又饒的夏季男兒風格卻非常獨樹一幟。出身於湘南的大地Daichi藉由這首歌出道已經五年了。很可惜他離開了hoodsound,但今年夏天的他,也依舊在横浜表演著。手邊有他兩張舊作「what's my name」「iScream」,我知道對年紀快不允許追夢的他而言,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就推出2張正規的專輯,已經非常努力了。

Homie你不要擔心‬‪‎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在本曲中如此唱著的大地,今天也依舊在mv中閃耀著,帶給我們海天一色的沁涼。

雖然這首歌並不硬派、反而有些軟甜,但每聽到結尾的beats時,還是不免讓我泫然欲泣。



[J Hip-Hop]海洋夏色輕薄上陣!大地/Daichi第二張專輯「iScream」

[J Hip Hop]日本西岸指標廠牌HOODSOUND沉潛多年的新星勢力!狼眼型男MC大地/Daichi首張創作大碟「What's my Name?」(含新舊作總整理)


(這單元不定時於本夏天連載!用心得式的書寫帶大家回顧那些年的夏日男孩,體驗日式風情滿載的嘻哈夏日男香~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