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樂群像:PTT前任嘻哈板板主,Kevin哥  在ptt世界裡,Kevin哥是個無為而治的透明系板主,他知道 #板上其他帥哥音樂人會保護我這隻胖胖小白鴿,所以很少出手干預。但本性愛好和平的Kevin在其他地方都盡量罩我,帥度爆錶的他,日前還被文化人大前輩 #張鐵志 貼到粉專大誇特誇。這我也不意外,我們喜歡嘻哈的男生肯定 #有志氣又好學。2012年的Japan love Taiwan嘻哈音樂會上,Kevin哥因為要去參加親姊姊婚禮、直到凌晨才姍姍來遲,#穿著全套西裝梳油頭,他顯得特別不好意思。「Julie,我穿這樣來聽hip hop,#人家應該覺得我來鬧吧?@口@」

「哪會呀!」我在mic B的節拍中朝他激情大吼:「你這不是New Jack Swing嗎!T▽T)ノ​」Kevin哥超開心。2013年,他在KeroOne演唱會熱情對我打招呼,「哇,julie今天戴swag耶~」會稱讚我戴new era,非常寵愛。

我在此點播一組 #NewJackSwing 給您,雖然您其實也只大我一兩歲。(糗)(我一把年紀在這裡裝瘋賣傻,實在讓您們見笑了)(飛走)

聽到一個熱淚盈眶!!Q口Q!很喜歡的日本DJ TOMO上傳了New Jack Swing set!!!保證youtube很難找的許多經典歌曲與棒棒音質,#只有資深黑膠玩家才能呈現!聽到賺到唷!!!(◕U◕)ノNew Jack Swing將funk平易舞動的肥厚節奏、串入琅琅上口的R&B鬆軟旋律,可愛又不失個性。

 下面另外介紹SET中選到的好歌GWHIZ的「TEDDY BEAR」

火狐截圖_2016-09-04T02-30-40.946Z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