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always HAPPY, sadness are for the suckers. " ──《布朗克斯:街頭少年音樂夢》

The Get Down/《布朗克斯:街頭少年音樂夢》#好聽好看!(〒皿〒)╯開場雞皮疙瘩然後我大哭!原汁原味!#帶你重返嘻哈來到世上的那第一口氣!!!

請一定要看 Netflix的絕讚翻譯版!它把MC/Wordsmith翻成「#字匠」,我瞬間刷卡下訂整齣劇!#試用是免費的,普通方案一個月也不到三百)#TheGetDown #ShaolinFantastic



然後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衝去找劇中夢幻黑膠神曲 Misty Holloway的Far Far Away吧?然後就發現這首歌是劇中虛構的XDD(壞~~)但我非常欣賞本劇使用 #虛實合一 的半架空設定,同時吸引不同年齡層!🌟補上ep3的插曲與名言"Players get played, but Shaolin Fantastic, he is the GAME! "#玩家會被操弄,但我Shaolin Fantastic,#我就是大局

#ShaolinFantastic #theGetDown #NETFLIX (以上為茱力主觀翻譯,請支持正版netflix!因為翻得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