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julie上台北採訪hip hop活動完,回新竹時常已是凌晨三四點,好不容易在低溫中發動老舊的機車、還常遭到光復路上飆車族的惡意追趕QAQ這時我就大聲呼喊神,在安全帽中大唱這首歌替自己壯膽然後我的老機車就能殺出重圍了!❤我就能平安回家寫hip hop的稿子!U////////U  本曲的主役是日本學院派饒舌代表--早稻田大學畢業的高學歷mc🍀KEN THE 390(julie一直覺得他根本是日本版的 #熊仔,因為他非常溫柔紳士又高智商!),但KEN卻把主Verse禮讓臺日混血MC Takuma the Great,讓他充分演繹出最重要的速度感,這需要何等的謙遜與身段。💞
 
而裡頭的Ish-one、Cyphress上野、FORK也都是技巧一等一的知名mc,由beat maker神匠DJ WATARAI一手打造。這首歌在我害怕或低落的時候為我帶來鬥志,希望也可以激勵明天要上班的你!💪
 
我們不一定要跑到最快,但要持守信心,要更勇敢地跑起來,目標只放在終點線是會跌倒的,一定要看到比終點更遠的地方才行!我們一起加油!QAQ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