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Dallas Colour  [NZ Hip Hop] 紐西蘭MC David Dallaz新專輯今日釋出!主打「fit in」擲地有聲

茱力的大學母校是中央大學。與都會喧囂中的名校相較下,我們曾很怕被邊緣化,但遺世獨立又清幽如森林仙境的求學環境更讓我們多了幾分瀟灑與自在。

比起追逐歐美大陸最新流行的曲風,關注台灣、日本、紐西蘭島國嘻哈如何茁壯,更像是我的興趣。也因此,當我8年前聽到來自紐西蘭Auckland的 David Dallas​後,瞬間就被他純淨卻又到位的樸實樂風給迷住。

如今,David Dallas藉著第四張正規專輯「‘Hood Country Club」主打歌「FIT IN」重返樂壇,裡頭訴說的正是:「隨你們說我邊緣人還啥的,我受夠拼命融入小團體的感覺了。」相較於8年前成名作「BIG TIME」、「CAUGHT IN A DAZE」中的純真鄰家男孩氣質,這次的DAVID洋溢著桀傲、靈動卻依舊街頭的態度,FLOW與精采連拍的呈現也彷彿籃球擊打在球場的清脆聲響,擲地有聲。但在這些大主線背後,小細節卻也呈現得很用心,而不至流於花俏炫技。

我也非常喜歡DAVID DALLAS的颯爽聲線、帶著暖暖後勁的紐西蘭腔。如這首歌說的,有時你真的可以不用那麼用力證明自己,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是會喜歡你。:P

獻給也一直作自己的妳與你。

 

 

 

 

#越是關鍵時刻#越是冷靜以對這樣的人是最可靠的。英文形容這種人叫「Got Ice Water in His Veins」血管裡淌著冰水,David Dallas的成名作「Big Time」就是這樣一首 #沉穩自持#游刃有餘 的復古經典。所有喜歡運動的樂迷賽前都歡迎聽聽這種調性的曲子邊暖身拉筋,避免讓自己受傷,也不至於太過緊張而影響應有的表現。

(這是一門大學問,個性容易躁進的茱力自己也做不到T口T)

DAVID DALLAS 睽違多年的新作「Hood Country Club」已經上架,我現在比他還緊張!ヽ(✿゚▽゚)ノ (到底關妳什麼事)

#daviddallas #NEWZEALAND #NewAlbum


David Dallas Colour22  

 

DAVID DALLAS Hood Country Club  

雖曾經面對創作的低潮,但現年已經34歲的DAVID於去年成家立業,也大方分享他的婚紗照給各位樂迷報喜。希望有了家庭的穩定和溫暖,他能繼續在滯礙難行的紐澳嘻哈創作路上堅持自己的風格。

DAVID DALLAS NEWLY WED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