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新歌單:美哭又帥哭❤中文節奏藍調No.1] 我做最久、邊做邊擦淚的歌單💦創作是如此掏心掏肺的事,裡頭都是能觸動又療癒他人的傑出歌手!T▽T)ノ那麼多樂風,為何要選R&B,難度這麼高,高到她們得不斷精進自己已經這麼拼了還不夠,還要被炒梗甚至亂下標QAQ但換個角度想,若能多讓人知道這些音樂,那也就夠了kkbox.fm/qD3drc
 
好,我要去聽Vanness吳建豪對我唱的「誰讓妳流淚」(明明不是對我唱QVQ)(歌單數量已經炸裂,很多人都還是無法放進去,我又好想哭。昨天選黑髮女孩的圖庫但全部都破圖,最後只有一個金髮的能用,也很想哭。)(到底)

Photo Credit: Picture Jumbo
HN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