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SPECIAL CALLING SESSON2力推、還差點在電台落淚的「振翅高飛」( はばたくとき)嗎?LICANA出新歌囉!叫做WALK THIS WAY,和東洋名RAPPER CHIKARA合作!期間無料限定的下載!超慷慨!

冬天即將結束,乍暖還寒之際,聽到這樣溫柔的歌聲真的很棒,頭皮沒有發麻到很感動,表示可能最近壓力太大!我一抓完馬上在
LICANA BLOG留言,來個鄉民的頭推這樣。(謎之音:這個人最近很愛去騷擾日本歌手們的BLOG)

之前在「振翅高飛」聽到的比較多是中高音的美聲部份,這次LICANA在新歌裡面展現了她的漂亮低音,全音域POWER大開!非常有特色地、有點男孩子氣的VOCAL~暖心至極的溫柔好歌!真的會有那種手牽手一起走過冬天小徑的舒緩感覺!就這樣一起踏踏實實地走下去吧!並不是一個人!

LICANA身上真的蘊含了驚人的原石力量呀,未來的J-R&B STAR!
如果你對LICANA的故事感興趣的話,歡迎看這篇![電台]來自R&B女聲的特別召集令-製作型男歌手HI-D一手包辦的合輯系列

官方下載網址有點問題,LICANA的BLOG上面也直接有寫下載方法,不過我重新上傳到其他更快的空間囉!「WALK THIS WAY」下載請按此!(MP3高音質完整版)

LICANA的BLOG很好看!她真的是個很敏感、很可愛又很容易感動的女孩!每次我累了都會去逛逛她的BLOG:)雖然回應很少,但她還是很真誠很勤奮地在寫!


還有我要說一件事就是,大家真的可以多用RSS訂閱你喜歡的藝人的BLOG!
這樣每天一開信箱藝人歌手們的近況、新歌、活動訊息都可以第一時間知道,而且還可以多留言鼓勵他們!他們很需要海外歌迷的激勵!特別是我每次在一堆日文留言中看到自己留的英文,都覺得真的還滿醒目的XDD希望真的能夠鼓勵到歌手們就好了!!

(話說很奇怪我留浦田直也、真之介、S-key-a和LICANA的都很成功,就是HI-D無法讓我留XDD)

 LICANA.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