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電台]2010會是他們的年!?只欠東風之不紅不行的日本黑音潛力股預測!之後,CAMEL好像很風靡於各個少女們的心中這樣~還有人留悄悄話問我CAMEL有沒有新作品~因為CAMEL沒有BLOG、CIMBA的BLOG最近也比較少提他,所以動向不明啦XD但我想他一定也很認真在表演,畢竟表演才是小眾的南岸饒舌最紮實的道路。(果然人帥真好XD要不然就是女生還滿喜歡CAMEL的南岸碎拍饒舌的!)(各位喜歡CAMEL的朋友,有資訊我會再更新的:D 謝謝妳們對他的關愛~)

聽眾說:「有點進去看CAMEL唱片公司的網頁,可是其他人感覺都是流氓」,哈哈哈看到這邊我整個大笑!流氓!GANGSTA!!(饒舌歌手如果不是帥哥,剛好又胖了點兇了點,似乎真的會背負上被女生誤認為「流氓」的原罪XDD)偷偷說,其實我也覺得有點怕XD 不過歌好聽最重要!


呼~寒假就存著這篇文,今天終於有空整理了,之前在
[J-R&B]潛力歌手PUB 新LIVE四連發:LEO、真之介、S-KEY-A、junear這篇有給各位介紹過冰朝了,不過大家應該都還是比較注意妖艷美聲LEO吧?那首「REMEBER」真的很棒!可能大家平常都覺得RAP是R&B的佐料,但在那首歌裡面,R&B才是RAP的佐料,反轉的感覺很棒

「冰朝」在東京涉谷發跡,之前登過日本HIP HOP專門誌,被譽為是未來的饒舌新星,今年初發行的「C.O.L.D.」是冰朝的第二張專輯囉。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們呢!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嘻哈不但很道地,
而且很精緻。跟一般那種嘶吼然後只靠FLOW在撐的極簡RAP很不一樣,冰朝的歌曲混音都做得很棒。最重要的,他們是個團體,所以一個團體一定要有各種角色定位的人,各種聲線,各種聲音表情。

女生們不要怕聽硬派RAP,也不要覺得硬派RAP都是煙嗓子唷,
這次在「冰朝」裡面,就可以聽到各種聲線的RAP。磁性的粗曠的性感的清澈的,一個接著一個輪番出場,氣勢和精緻度都瞬間提昇,更不用說編曲非常用心,仔細聽的話可以聽到FLOW的潛移默化,標準的日式層次感躍昇!



這是他們的
專輯預告,帥氣而流暢,徹底傳達出城市的魅力我個人超愛這種攝影風格的!狂看了很多次XD 將來如果廣電所要我作攝影作業,我想要作這種的!

以下是全曲試聽,因為據說冰朝很愛GOOGLE他們自己,所以不能在BLOG嵌入他們的音樂(不然可是侵權的囉)請大家按下圖去他們的MY SPACE聽,或者鎖定我的電台啦。

 
推薦歌曲:
「C.O.L.D.」MEGAMIX-拼貼的風格我很喜歡,就是這張專輯的完全PREVIEW。

「666便」-這首歌就是我前面所說很有層次感、眾家團員聲線輪番上陣、非常帥氣的那首。(請直接點圖的連結去聽)

(圖下面還有文章喔!有好料的!) 
 
1.bmp 

 還沒完喔!同場加映,冰朝去當兄弟團「BUZZER BEATS」的GUEST的一首錄音室作品!超讚的吧!東岸BEAT+日式PARTY RAP FLOW,徹底結合兩種饒舌文化的特色!當時美國還是滿流行KANYE WEST那種小孩變聲器的風格。平易近人又具創造精神的RAP,果然是最棒的!

 BUZZER BEATS - WAKE UP JAP With ICE DYNASTY 「 醒來吧日本人,來聽我們的饒舌吧!」




(下面是由BUZZER BEATS製作人組合所製作的名曲,出自2008年經典專輯「just the begining」,裡面陣容很恐怖、都是大咖啊~
下週電台再給大家介紹這組BUZZER BEATS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