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節奏藍調史上的情慾自主女王,我心目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曾用台語唱節奏藍調藝高人膽大Renée 陳嘉唯她不需要人家教喔,是大家要聽她的歌學習❤ 身體主權在女身與妳的大腦裡,想給誰或不給都沒不對 。當我們自己都不會控制自己時,就可能被外人、外力或國家機器控制囉,所以請提早學會自己作主,不要當別人的奴隸。

自主不是說到處留情就是自主,而是懂得「先作自己身體的主人」、為自己的慾望與行為認真負責,同時也不忘與對方溝通,讓對方有與你「合意」發生關係的話語權。

性交合意是「你OK、我也OK」的基礎,(而不是亂猜一通回家之後「越想越不對勁」+互相抹黑互告,弄得彼此都難堪,明明幾個步驟就可以省掉不必要的風暴)。無論性別性傾向,若你怕遇到ME,TOO的狀況,你更要懂得跟對方溝通。直接問都可以啊。
(好啦我講人話,總之每次聽Renée 陳嘉唯的歌,我都質疑自己的性傾向真的是異性戀嗎❤V❤)各位老爸老媽,「吾家有女初長成」是值得低調與感謝的事,千萬不要扼殺青少女追尋快樂的權益,安全快樂健康一定是最重要的!一下不能修圖、一下太瘦說不好一下又不能太胖、一下不能醫美、一下不能露臉這社會給女性的枷鎖還不夠多嗎?怎麼男生就不太需要承受這種輿論?爸媽特別要注意對女生的照顧,是不是對方此時真的需要的喔。(一些仇女恐女厭女的言論就丟掉吧,講出來大家都會笑死的。)

無論好無論壞,女生懂得說YES或NO、讓自己作主的好處就是,對方是妳自己精心挑選的,可不是妳被人家選喔。


 

 

-----------

題外話一下,最近有小女生跟Julie私下反應說去聽台灣嘻哈被摸被騷擾被笑回來,修個小圖還被批評,我只能說,弟弟們,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弟弟們,快長大好嘛?學學人家哥哥怎麼說話。又不是沒有範本讓你們參考。
 

為什麼要亂批評願意聽Hip Hop的女生RR~把女生逼走,你們場子會很尷尬唷!票也不會賣比較好。想不出好聽話可以說,至少學著點,人家頑童MJ116暢銷又好人緣不是沒有原因。延伸閱讀:[T Hip-Hop] 脫闇入世的饒舌豪傑:MJ116《董Don》全曲解析


E.so:「她是瘦是肥我都不在意~💖」(這就是真的愛妳的人,他只希望妳高興)

小春:「夜裡她亮著,即使離我好幾公里~🔥」(好會比喻)

大淵:「有她在,就算沙漠也變成市中心。」(太有畫面🍀)

 

SPOTLIGHT MV:

 

各位真的拜託,粉絲要顧,老公要寵,老婆要疼,不然以後真的沒人買票買專輯,大半個產業準備裁員失業囉。



不會說話你至少還可以按讚或私訊稱讚對方啊。居然選擇公開酸女生是在靠8三小?大腦是欠電囉?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真的不要做。酸女生票不會多賣幾張喔。老公要寵老婆要捧,粉絲要顧,你應該不希望3年5年後台灣嘻哈的盛世沒辦法延續下去吧?你應該不希望票房賣不動嘛?很基本的國小道理都不會,我們不需要這種人來聽Hip Hop和R&B,自己找個去處吧,前提是你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各位青少男,對女生品頭論足或批評得體無完膚等等厭女論述,不會襯托出你的價值,反而是把對方往情敵那裏送,如果台灣嘻哈的女粉絲都跑掉去聽其他樂風,#那代表我們性別平等花了十幾二十年這塊沒做好

如果聽嘻哈這麼真的恐怖,那我更要請 #少女們不要怕就讓你們耳畔第一次獻給R&B吧!無論是你愛男聲愛女聲,我們圈子都有很多很棒的選擇喔!點我的kkbox歌單來聽吧!

500x500.jpg

此外,Julie也在這邊多事地幫兩位努力用情歌替各位上性別平等教育與情感教育的樂壇天王,E.so、J.Sheon求個2020農曆年鼠年的好運。

身為一個小小的樂迷,能為R&B王子與Hip-Hop天王們做的不多。我從小在這間三級古蹟關帝廟受到各種庇佑,一路順遂,今天也在車牌上看見很多靈數,彷彿都在昭告著我們的愛與力量。願你們的農曆年平安、健康、文思泉湧。
.
J.Sheon(街巷)點的光明燈是文昌帝君、武昌/關聖帝君雙至尊,獲獎創作賺錢都66大順。
E.so(MJ116)安的是太歲,(屬兔明年要小心犯小人,但我今天已經去做了這個動作,什麼都不用擔心了^U^)關聖武昌保佑E.so出國、登台、日常過日子,都平安健康。
.

諸神致力,諸神之力Julie在01/16這天為你們執行這項任務。
.
兩位的農曆年一定會諸事大吉。
.
諸神之力,祝褔 @jsheonofficial @mjfceo 鼠年數錢數不完,文昌武昌加持,不被任何勢力傷害!Do it BIG til Trinity.

.
請想傷害他們的任何人,自己想個退場辦法吧,
惡魔的心計不可能得逞的。我挺我們家天王。樂迷們,你們呢?能多幫忙轉貼分享他們的音樂嗎?願意一起把他們的才華讓更多人知曉嗎?

愛著嘻哈和R&B是很卑微到「不敢表態」的事情嘛?無論什麼原因我都尊重也理解,但至少去按個讚吧,你們的行動會說明一切。

0116-靈數8號這天去幫2位homies加持.jpg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