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呀~我剛剛也看了我家老弟寫給我的東西,雖然不是針對我寫的,不過真的很棒!戀愛真的是很美好的東西呀!
我覺得能夠不忘記戀愛的美好的人,願意去堅持的念舊的人實在是太清純太正直太可愛了:)

老弟要幸福!戀愛畢竟不是拿來玩玩的東西吧。有這樣的老弟我很開心:D

PO兩首SWEEP的超帥氣MV,
SWEEP也是FORLIFE唱片公司的一員大將,相信喜歡SO'FLY、ITT的人都不會太陌生:)他的外型和嗓音有點像是開朗歡樂板的清木場俊介,歌的旋律都好聽到不行。(官網請按此,官方MYSPACE請按此。)
SWEEP

獻上一首歡樂戀愛的歌「IT'S THE FALLIN IN LOVE」(文法沒錯唷,MV畫質超好可全螢幕播放)與另一首比較悲傷但也滿輕快的歌「DISCONNECT」!(大家請一定要多多支持美聲帥哥SWEEP,不要誤會深情歌王就很愛當藏鏡人或者舞技不好,SWEEP的MV裡面其實都有小露身手!)

大家都要快樂戀愛喔!縱使有很多悲傷和摩擦,能夠一起分享生命的部份片段,真的已經要感恩了!

It's the fallin' in love (Single mix)

sweep-
Disconn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