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真正喜愛R&B的歌手才願意去唱復古R&B,我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復古R&B是什麼?其實我也僅是根據自己的經驗去拼湊一個整體的風格。啟蒙我進入R&B殿堂的,是如流星般耀眼而短暫的英倫R&B美聲團
ANOTHER LEVEL(超凡四帥),他們在英倫R&B的地位,正是讓後起之秀天團-BLUE想 要組團的原因喔!

ANOTHER LEVEL出道於1997年,一出道就有珍娜傑克森與JAY-Z協助發片,性感路線風靡千萬英倫少女。最重要的,就是證明英國男孩也可以唱出黑腔黑調的純 正R&B。第二張專輯NEXUS則是代表了千禧年的華麗混音MIX饒舌潮流,完整地預測了2000年代之後的音樂走向,然後就在推出這張專輯不到三個 月,AL便旋風解散,從此之後,再也找不到能與之匹敵的純R&B團了。(因為雖然我很也喜歡BLUE,但他們畢竟偏POP去了QWQ)

    

AL的部份歌曲充滿
官能美感和性暗示,這和我聽慣的東洋音樂完全不同,卻也是其中最有魅力的地方,有點鹹溼的「FREAK ME」甚至是他們衝上全英音樂榜的功臣之一XD 其實洋味的R&B本來就是這樣的,甚至可說是春藥或者催化劑都不為過:)


以下是pv歌曲
(有需要全碟試聽,歡迎留言:))(另外from the heart是第二張專輯的歌,非首張)

和jay-z合作的首張單曲



由於pv太多無法嵌入,請於youtube頁面直接觀賞更多pv!!go to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