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OSA-STANDUP.jpg 母親是台灣原住民,父親是日本福岡人,取JAPAN與FORMASA兩地之名的綜合作為自己的藝名,不難看出JAMOSA對於台日兩地的感謝情感。

從富涵日系混音元素的專輯「ONE」,到第二張美式專輯「RED」,有過跨國合作、國際競演經驗的她,
逐漸往極簡美式的R&B之路靠攏,這在日本樂壇也是較罕見的發展姿態。16歲就透過電影「LITTLE NICKY」插曲得以早早入行的JAMOSA,在輾轉流連美日等地之後,對於自己的音樂調性也更加確定。

從專輯「ONE」一路暢聽到「RED」,這彷彿會是一趟由繁入簡的美式R&B之旅--
簡單的大重拍、飽滿的聲線層次與和聲發揮,鼓吹愛、友誼、音樂抱負與夢想的溫柔JAMOSA,其實骨子裡充滿了挑戰精神。

TERIYAKI BOYZ現在在世界進出,ZEEBRA在武道館饒舌,2009次世代,為了去改變,WHAT CAN WE DO?

SPHERE和GI已經再出發,SEEDA對我說「未來就輪到妳了」,SO別遲疑TIME IS NOW。

我不是用半調子的心情隨便說說,只是認真地想向你們表達,不會在街頭消失的MELODIES,握起麥克風我SCREAM & SHOUT。」--她在SCREAM&SHOUT這首歌中如此唱著,宛若瞬間就化身成為嘻哈女神般的強硬。

看著饒舌路上的兄弟們一路茁壯,她心中所懷抱著的J-R&B夢想,也越來越不可小覷。當歌手有了如此強大的能量,日本R&B的未來一定會是一片很棒的光景。

相關連結:
Wiki官網

以下推薦幾首歌曲,youtube有很多她的作品,也歡迎自行搜尋:D

CRY-模仿偶像-瑪麗布萊姬的高亢唱法一向是JAMOSA的特色之一,在這首R&B情歌中充分展現。



說不出口-獻給青梅竹馬的可愛感謝情歌 我好喜歡這首!!!!!我也有這種可愛的青梅竹馬,:D


DREAM  --以美國夢為原創題材重新發揮,充滿夢想與家庭之愛的自傳性質溫馨歌曲。


SPHERE of INFLUENCE feat.JAMOSA(Cruisin')--和嘻哈歌手們一向很有緣份,也是好朋友的JAMOSA早期作品,極簡美式節奏加上輕鬆的日式寫意歌詞,清甜而獨樹一格的嘻哈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