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Me-眾多喧鬧潮流音樂中的突出新曲,傾盡全力去愛的和煦傑作。能夠愛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透過簡單卻深刻的歌詞全都表露無遺

演唱:三浦大知(歌舞雙棲年輕唱將,被日媒譽為能足以繼承日版JUSTIN TIMBERLAKE與亞瑟小子之名的歌手)
作詞:momo mocha(實力派話題新人,已在ITUNES上獨家發行專輯「mocha presented by Electreet」節目中有過。)

作曲
/製作/混音:U-KEY ZONE(日式節奏藍調首席中堅製作人,HIROMI、BRIGHT、真之介、天上智喜、黑木梅紗的御用幕後推手)


(歌詞從本欄開始)

演唱:三浦大知
作詞:momo mocha
作曲
/製作/混音:U-KEY ZONE

Oh baby, trust in me
Don’t go back
Stay with me…

Everything you want
I’ll make it happen
Oh baby baby trust in me
可以相信我喔
約定好了,要是我的話
Oh baby baby 絕不讓妳傷第二次心 

Oh do it again
Hold me again
妳那留下淚水的臉頰
Wanna make your pain
Yeah go away
雖然無法多說什麼
如果這樣可以的話
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馬上與你遠走高飛
若你身處遠方
I’ll grow my wings and fly
到那裡迎接你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那些讓妳痛苦的事物究竟是什麼?
But I’ll never know
I’ll never know
雖然無法問妳
我會陪在妳的身側 

Everything you want
I’ll make it happen
Oh baby baby trust in me
可以相信我喔
約定好了,要是我的話
Oh baby baby 絕不讓妳傷第二次心


 Everything you like
I’ll do it again
Oh baby baby stay with me
只要有我在
我會一一帶走妳的不安
Believe me

You smile and say
You’ll be okay
但我早就瞭解妳逞強的壞習慣
別露出那樣的笑容
Come back into my arms and 休息也沒關係的喔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那些讓妳痛苦的事究竟是什麼?
But I’ll never know
I’ll never know
雖然無法問妳
我會將妳摟入懷中

(*續左欄)

Everything you want
I’ll make it happen
Oh baby baby trust in me
可以相信我喔
一切盡在不言中
Oh baby baby 只想守護著妳

 

Everything you like
I’ll do it again
Oh baby baby stay with me
每天都要當個

比昨日更值得妳信賴的男人
Oh baby baby stay with me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imagine 

 

看著妳那映在窗上的孤單容顏
我發誓總有一天
一定要為妳創造幸福
If you’re not ready
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會在這裡等妳的
Yeah Baby Take your time
願妳能打從內心微笑
我是這樣希望著…Baby I… 

 

Everything you want
I’ll make it happen
Oh baby baby trust in me
可以相信我喔
約定好了,要是我的話
Oh baby baby 絕不讓妳傷第二次心 

 

Everything you want
I’ll make it happen
Oh baby baby trust in me
可以相信我喔
約定好了,要是我的話
Oh baby baby 絕不讓妳傷第二次心 

Everything you like
I’ll do it again
Oh baby baby stay with me
只要有我在
我會一一帶走妳的不安
Believe me

 

 Oh baby girl, I promise you…
I’m 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