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電台文,內容將於04/10週六晚間11點於Private Sound首播,04/15週四同一時間重播。)
如果你錯過了Private Sound選擇在最多大學生放假在家閒閒等著聽電台的農曆年特別節目「台灣饒舌月」也錯過了每天茱力在電台用很爛的rap介紹出場的台灣饒舌好歌,那麼這次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新節目-台日饒舌競技特輯

我很討厭別人覺得台灣饒舌都很色還是髒或者怎樣的,不過逆向思考的話,
我更想證明又色又髒又精蟲衝腦,也可以「作工精細、質地超群」。

為什麼我選擇用鹹溼主題來開場呢,因為這樣你們才會按進來呀,傻傻的!如果我標題打說「試論台灣饒舌與日本饒舌之地域性愛鄉愛土情操的異同」可能非常不討喜,就算我個人愛得要死也沒辦法Q____Q 總之,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兩首歌都是饒舌春藥!

好啦對,因為我也喜歡以下這兩首色歌。
它們同樣都有著催情的速度感節拍,同樣都是呈現出高度質感的饒舌豔作。把這一組台日歌曲拿來配對的理由則是,他們講的也是同個主題-如何傳遞出精蟲衝腦的慾望但不讓女人反感。
1.bmp  

日本代表:SPHERE
代表歌曲-浦田直也
介紹按此ft. SPHERE介紹按此-BABY BANG!「寶貝來一發」


請注意SPHERE的部份是在02:30的地方出來(本文最下方含饒舌部份的翻譯。)

這是我很愛拿出來現的私房歌。
浦田直也的冷豔魅惑與SPHERE的炙熱直率,一藍一紅,交織出兩種對比象限的男性香氣充滿電子光束的酷異編曲,加上SPHERE挑逗力十足的饒舌(原文歌詞寫得很棒),讓整首歌都氣燄十足。 

(SPHERE從未在任何PV中如此帥過!感謝導演把他拍成這樣!)抱歉vlog不支援寬螢幕,想看16:9請至此網址觀看。

BABY BANG (SPHERE饒舌部份翻譯)從02:30開始

不需多加練習,when I let it shoot
Baby Bang 如同弓箭一樣,
不需費力,順其自然,
將流洩而出的歌詞磨亮
嚐起來如何?還合妳的味嗎?

甜美的sexy  show u that I luv ya
臉孔是字碼,謎的規則
激情的夜色bitter like mocha

(Bang! Baby Bang! Bang!)
Yo Girl lets bang
有性趣的話就Motivate,和妳結合吧so what u say?

(Bang! Baby Bang! Bang!)
Yo Girl lets bang
妳同意的話就不需停止,我對其他Girl沒興趣―
so what u say?
赤紅的絲絨on my床畔 甜美的香氛fly
太渴望妳所以無可奈何,愛的形式 I'll show u mine
交疊著身體,愛意得在床舖上確認
Feel the 燃點 in the air 就算是謊言一場,lady I don't care.

(若意猶未盡,在此也推薦另一首
浦田直也的歌詞翻譯「too late」給各位。但是沒饒舌囉。)



台灣代表Young Souljas
代表歌曲(新作)Fantasia豪玩
(Fantasia水上夢幻派對主題曲)
女生們~妳們可以覺得討厭或者有防心,不過聽到BEATS之後可能會呈現「口嫌體正直」的狀況,這就是真正的音樂魔力,不是魔力怎麼可能做到這樣呢?

狂野雷鬼與高速電音的衝撞,不輸美國嘻哈製作人TIMBERLAND式的催情夜店BEATS,我之前對這首歌抱著百般成見,最後卻一直私心地在電台狂打這首歌。

(原版結尾我不喜歡所以重新剪過,SORRY。作為補償我替八仙樂園的水上派對活動打廣告一下,
連結在此。)


台灣代表與日本代表的第一回合,女生們,妳們喜歡哪首呢?
(我知道浦田直也很性感XDD,但是請老實地從饒舌角度來思考!

還有,不是只有日本的浦田直也性感,台灣的E.SO~也很性感。)


更多台灣饒舌與日本饒舌的夢幻共演,請期待電台,將於4/10週六晚間2300播出!


台日饒舌交流特輯預計出演陣容:

台灣代表:YOUNG SOULJAS、JNCO、RPG、魯天嫩、E.SO這邊也有E.SO)…(欲知隱藏王牌請準時收聽電台)

日本代表:SPHEREZEEBRASEEDAFALCO&SHINO…(欲知隱藏王牌請準時收聽電台)

(想看落落長又愛靠背的台日饒舌交流特輯之緣起請按此)

如果你對private sound的台灣饒舌月製作心得或者茱力以一個台灣女生的觀點來寫的饒舌文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目前發表過所有與饒舌相關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