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EXILE Presents|ボーカルバトルオーディション2~夢を持った若者たちへ~」,發掘來自日本各地的好聲音,由以R&B音樂起家但現在轉以POP風格不過至少在主流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的EXILE所主辦

「給懷抱著夢想的年輕人們!」的一個全國選秀會,目前第一階段的選拔已經全數結束。

為什麼要提這件事呢?

因為我們的homie-  YU-G有參加!而且一次審查已經過了,幹掉了將近一萬人,超帥的啦!YU-G おめでとう!格好い!

image YU-G參加的區域選拔賽是在激戰區大阪,現在全國總數進入選秀大約只剩300人。

(Julie以前也有參加過這種類似的全國選拔賽,只是我的是小說作品不用現場唱歌給評審聽XD 總之這種大規模選拔賽,真的非常看運氣,因為julie雖然入圍到前45強但之後的二階段就瞬間被刷了XD )

越是這種靠運氣的比賽,我們就越要穩當踏實且豁達地走!所以,在這邊,
我們要好好幫YU-G集氣!応援する!雖然YU-G本人很客氣在BLOG上都沒有說(很踏實低調的一個孩子)可是他的晚輩TOSHI'KATSU卻在自己的BLOG上爆料了XD 

Anyway,we got your back homie!! YU-G頑張れ!あなたなら きっと大丈夫!!如果是YU-G的話一定沒問題!)


第二階段的選拔就有指定曲「GOING ON」了喔(滿好聽,但根本非常pop的曲風啊而且好快XD,但YU-G一定能唱好的!加油!)

image


過了選拔賽之後,就有機會跟一線的歌手一起合唱拍PV(像之前過了STARZ AUDITION的FALCO&SHINO一樣),不過未來相對地也可能會被迫放棄自我風格去追逐時下的東西,不過,先過了再說啦!加油!!!

還有,昨天有個RAP的BATTLE(是正式的、有獎金那種!),FALCO&SHINO也得獎了!果然是鑽石就會發光的!第一時間JULIE也已經在TWITTER上恭喜他們了:)おめでとう!

image
(Original Rights from
FALCO&SHINO’s official blog



再來就是可愛的
Yo∞Hey,在BLOG上用中文承諾我會好好努力。還說要謝謝我很多事情!感動T口T

image

可愛死了!雖然是簡體,不過特地去查怎麼說還是讓我很感動。從今以後我也會努力!(「これからも頑張れ!」)

今年會出新專輯請大家拭目以待!我也會再幫他寫樂評的!!:D (跟YU-G比起來我比較愛跟YO-HEY撒嬌,因為YU-G給我的感覺是敬愛溫柔但有點嚴謹的哥哥,YO-HEY就是治癒系又親切可愛的同輩,因為他BLOG寫得很多更新很快,可以一起討論音樂!我推薦的他都會聽~~W兩個都是我很敬愛的J-R&B男歌手!)



然後再來就是之前給大家分享過
SYK的「歡迎回家RIPmy dear father」這首歌,前幾天是SYK的爸爸的忌日,SYK很豁達。但那篇網誌還是帶著一點點哀傷。

我跟她說我之前跟爸爸吵架就會來聽這首歌,提醒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爸爸。

結果SYK很溫柔地回答我說:
不需要對和爸爸吵架的事情太過後悔,沒有誰都是一直要對別人溫柔的。(要我別太要求自己:D)

比起一些近在身邊卻強加給我壓力的人,SYK說出這番話真的是我的姊姊啊T口T~Sista。

image

然後我誇獎說她做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她也回我說JULIE做的飯一定也很好吃!T口T~大哭啊!
image 

最後,明天05/03是YU-G、JAMOSA、RSP、FALCO&SHINO等人在大阪FIESTA的開唱日,開唱時間是下午到傍晚。整個心都替他們加油!
image 

是說
ケンイチ在TWITTER上問說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去竟然沒什麼人回他,知音也太少!>”<

image

ケンイチ:「明天終於要到了啊~終於可以跟他們面對面了!好期待~」

我:「對!祝你們大家好運,雖然我不能一起去可是你要連我的份一起好好ENJOY唷」

image
image


最後,請大家期待我日本朋友
ケンイチ的LIVE報導雖然我不能去,但我也祝福他能順利跟YU-G他們講到話拍到照片!因為我們都是心向著他們的部落客!

ケンイ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