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BASH到底是什麼呢!就是比BIRTHDAY PARTY更有「有組織性」~通常會規劃一個或者好幾個歌舞性質的節目,比BIRTHDAY PARTY更強調歌舞表演性質XD那也是今天電台要取「聽了這些才有現在的茱力之BIRTHAY BASH」的原因!因為我們今天會聽很多好歌和舞曲嘛。如果辦一個實體音樂會的話,會一直拱壽星唱歌,其他壽星的好朋友也會輪番 上陣表演壽星的歌!就像這個例子~今年1月真之介的BIRTHday bash~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和聽眾一起在電台過生日QWQ我感激有這次的機會嗚!今天會
不分古今中外給大家放我喜歡的黑人音樂!從我開始聽外國黑人音樂的1998年開始,到現在這個2010年為止。(以下貼一張最近我很喜歡的YU-G TRAVEL AGENCY的歌詞XDD 其實我很多都看不懂)

nEO_IMG_SDC12711

然後最近很開心地和SYK連續好幾天一直聊聊聊,我叫她Sista(「姐兒」)她叫我GIRLY(「小妞」),一開始就說很想見面(還打中文超可愛!)怎麼這麼有情的人!上帝保佑她~很真摯的一個溫暖的歌手!!還熱情地叫我如果去日本的話「WE CAN HANG!」(「我們出去玩!」)揪感心!我說我耳朵不好不能去夜店她也OK!(我說她來台灣的話我也會去帶她,不要去夜店要去夜市,希望不要變成嘴砲啊我:D)
01 (2).bmp


 01 (1).bmp
還替我翻譯「i still love you」歌詞如下~因為她知道我日文歌詞只看得懂七成所以坐電車的時候就順手翻了…(上天保佑她啊T口T揪感心!!)
 01.bmp
(Original Rights by SYK blog.)

然後也很謝謝所有在我FACEBOOK留言祝福、或用手機簡訊祝福我的人~我都有回你們了!雖說我沒什麼在過生日,生日都喜歡靜靜地在家裡聽歌,不過你們這樣喧鬧地留言還是讓人好開心!

再來也要講一下超越十年的朋友…我國中同學媛媛。(這是她給我的禮物!!奶油白的H&M太陽眼鏡!雖然我沒有在用什麼名牌,可是媛媛去香港買了這個中低價位的名牌給我超對我的味~最喜歡便宜又漂亮的東西了XDD)

nEO_IMG_SDC12709.jpg


聽說H&M不會很貴,真是個善心的牌子XD

nEO_IMG_SDC12708.jpg

nEO_IMG_SDC12710.jpg

生日卡片~

nEO_IMG_SDC12705.jpg


下面這隻狗狗則是她在十年前我國中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已經這麼多年了呀!兩個禮物並排在一起放紀念一下!
SDC12712
差不多就在我國中的時候吧,因為在學校面臨同儕壓力、排擠事件與課業壓力,所以就在那陣子左右我開始大量地聽ICRT,也開始買專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沈澱自己,想要更認識自己是誰,也想要更瞭解音樂,漸漸地也 知道了外國各種音樂的魅力~當時年紀小,可是聽多了好歌之後,漸漸地知道自己真正心神嚮往的是什麼樣的音樂。

那就是黑人音樂。RAP、HIP-HOP,R&B,SOUL…每種我都喜歡。

今晚在電台我們再一起聊!
今天特別開放給壽星的真心話提問時間,大家可以用任何聯絡得到我的方式對我問問題喔。


以下是我最近愛用的迷你動物叉(大象腿好長!)~因為有這個叉子之後我一直吃水果XD也算是增進健康的小器具XD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昏沉沉免疫力降低了,多運動多吃水果喔!
nEO_IMG_SDC12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