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從2009年底就一直在讀這位ケンイチ(念法kenichi)的BLOG,最近很努力想跟他溝通甚至開始使用日本最夯的TWITTER。

這位部落客有多屌呢?他每月平均的文章數是25篇,每隔兩個月會製作一系列的MIX CD供網友們下載。
他也非常努力和J-R&B圈、HIP HOP圈的藝人打交道,對於新人們更是會幫他們寫BLOG。他的BLOG是全日本第一的黑音BLOG!

(請直接點圖進入。資源真的很多!我想要讓大家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也不怕你們去看了KENNY的BLOG就討厭我這邊!你們要多讀多分享多聽然後跟我講喔!我有發現好音樂也會用中文和台灣腔再替你們寫一遍!
image

我和ケンイチ是在
YU-G的BLOG上相遇的。其實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當初會知道YU-G都是ケンイチ介紹的,ケンイチ一去看YU-G留言的時候發現我也在感謝他XD結果我們三個後來又在ケンイチ自己的BLOG又相遇一次超可愛的XD
image

沒錯,他就是日本嘻哈天皇
ZEEBRA在訪問中特地提及的:「會自己製作東西並且寫有趣的BLOG,用好品味去發掘不輸主流媒體宣傳的音樂、並樂於和人分享」的人。他這種人是ZEEBRA最尊敬的人!

ケンイチ非常謙遜,樂於聽人說話,每次我留言他都會回,講話全程使用敬語,即使我推薦的東西他看過他也會客客氣氣地道謝。(但我好怕他嫌我煩XD應該不會啦><)

以下為了讓大家瞭解ケンイチ,我不要臉地把他拿來和我自己比較,因為這樣你們就會知道他有多屌了。JULIE要好好向他學習!
ken1twitter2
年齡:ケンイチ22歲,JULIE 24歲。都是學生(JULIE快不是學生了T口T~)

BLOG每月文章數:ケンイチ很穩定每月至少25篇,(JULIE是最近才寫比較多,之前一個月10篇,近兩個月一個月約33篇)。

免費放送的音樂作品:ケンイチ有做主題式的MIX CD,採VIP制,你要加入他TWITTER跟他打過招呼,讓他信得過你,才會給你秘密載點,而且過往發過的MIX他是不會再給你的,因為日本版權抓得比台灣嚴一百倍!而且對於某些沒心想聽音樂只想搜刮低調的人,也沒必要給他們那麼方便。KENNY這樣做已經很勇敢了。至於JULIE的電台也是會有主題式的整理,是每晚放送,大概收聽人數從0-15不等,跟KENNY發行MIX CD的VIP名額差不多。(JULIE必須很得意的說我已經進入他未來的VIP名單了,有什麼好康的要鎖定PRIVATE SOUND喔。)

BLOG內容:ケンイチ主要寫J-R&B(他也喜歡POP一點的東西),HIP-HOP比例有一點少,JULIE則是盡量讓R&B與HIP-HOP達到至少6:4的份量。另外ケンイチ沒什麼寫日本饒舌但JULIE有寫台灣饒舌(這點我很驕傲耶XD)我們會互相看對方的BLOG,雖然語言不通ケンイチ一定是看不懂我的,不過前些日子我寫了PALM DRIVE之後他也有寫,我很感動:D

寫作策略:ケンイチ文筆很好,言之有物,但是JULIE喜歡天兵的東西。KENNY覺得日本黑音圈只要有新東西他都想寫,但JULIE比較壞心,只寫感動自己的東西(因為我很累耶我要介紹兩個國家的東西捏XD)。另外ケンイチ也會寫live表演的觀後感,他有答應我說他未來會寫YU-G的LIVE喔!

討厭廣告:ケンイチ和JULIE都看不慣在收錢辦事在BLOG上大寫公關文的部落客,我們連小廣告都想要避掉,KENNY使用FC2而沒用AMEBLO也是因為FC2廣告較少。

週邊:
ケンイチ的BLOG都是自己設計的,都是DO IT MYSELF,JULIE的台呼和節目預告也都是自己作。不過ケンイチ不喜歡自己的照片曝光都會打馬賽克,但julie還滿愛分享自己照片的XD(有點不要臉這樣XD)

憂國憂民的ケンイチ看到強勢的韓國偶像團體之後有點擔憂國內現狀,也會在twitter上煩惱下一首mix要怎麼做、怎麼去詮釋歌手們的作品(超可愛的煩惱!),為了推廣歌手冷門作品他都會一張張專輯去聽然後作筆記,就跟julie也會為了每週每集電台節目內容還有台日饒舌競技的選手名單煩惱一樣XD ケンイチ和JULIE一有靈感都會馬上寫下來,因為這是很甜蜜的煩惱。能作東西真好!

加入ケンイチ的TWITTER之後,他也回加了我,我明明沒有在發言XD他這樣讓我很感動。我也幫他的MIX加油打氣,我們都是黑音種子要一起加油。
image

KENNY也感謝我在BLOG上寫他,說他很光榮。雖然用英文感覺語氣很冷靜不過KENNY就是一個冷靜的人=D
kenny1.bmp


然後
S-KEY-A也回我了。我跟她說台灣男生都很愛你的歌聲XD(像是ㄌㄉ還有菲爾等人)
image

之前給大家介紹過的關西MC-
Falco平常都酷酷的不回留言,但也回了我一個簡單明瞭的謝謝,然後twitter用很兇的他也立刻follow了我!希望他會看我的twitter上的台灣饒舌youtube歌曲!
falco.bmp 

(隔天早上七點…這麼早!FALCO突然很感性地打了這串)纖細但平常話不多的七年級MC,可愛的關西男兒。

FALCO:「能用音樂和他人相遇真是比什麼都幸福的事情呀~所以我很感激這種奇蹟唷,今後也是會一直這樣下去。」
falco.bmp


接著我趁
zeebra邊吃宵夜邊有在線上,先斬後奏地問他說可不可以翻譯他的訪問XD(其實已經翻了啦XD)
被ZEEBRA叫BABY,有點開心!溫柔長輩。因為網路很疏離,如果他沒加那句BABY你可能會覺得他在嫌煩所以適當地BABY真重要。


不愧是
斑馬皇超有氣度:「儘管拿去翻呀,寶貝!你不需要問我的!」
未命名.bmp

我發現用TWITTER歌手看到的比例會增加很多,因為TWITTER現在幾乎
在日本都能用手機上網了,大家只要有一空就是會狂看狂回,是可以善用零碎時間回應又沒有壓力的東西,這是很講緣份的東西剛好這個時間點他有空他就會回。所以如果你喜歡的偶像平常都不理你,換TWITTER試試看吧!我也有看到浦田直也也很常用喔。而且他跟在BLOG上的他很不一樣,TWITTER上的浦田直也感覺很孤單的樣子。

超級潛力R&B美聲終於要發專輯的JUNEAR也加我了!他不常用TWITTER。可是跟了好多人,善心的人XD可能是看到新手都會想同情地加一加。

1.bmp

在POP與R&B方向取平衡的美聲才子,光永亮太也加我了T口T~

我要一直跟他們說我是
台灣人!!我們都有在聽你們的歌!我也要開始用TWITTER貼台灣饒舌音樂的連結上去,路過的日本人就可以開始看了(可是twitter有點難用QWQ都會限制字數,害我刪刪減減一直打錯字!丟臉!要好好檢查再送出去)。

可愛的光永亮太~
image

我趕快跟他說
我們都還喜歡你的歌,還有你哥哥泰一朗的新作品(我們也有在follow)!

image

我回他說你來台灣的話我要送台灣歌手的CD給你!


光永亮太
和他的哥哥光永泰一朗的好聲音,
我們本週三會在電台[特殊美聲男」節目替大家介紹!

這是台灣觀眾都記得的有發台壓的2003年日劇愛相隨的主題曲「ALWAYS」!我還記得我國中死黨媛媛有買!已經七年了啊!真懷念!七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我有一天竟然會跟光永亮太在TWITTER上說話還讓他這麼開心。

 


唱腔非常有黑音質感的光永亮太!最近和
JUNEAR一起在合作作品唷!我也祝他們合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