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歌單] 彈跳軟Q飛上天⭐V⭐愉悅Funk台美日精選

Funky又Groovy的旋律陪你當個嗨咖!(´◔∀◔`)本歌單由茱力遴選美日台3個國家的質感放克節拍,好funk不分國界,讓你成為軟Q跳跳糖!❤ http://kkbox.fm/CD3u0n

小人最後一PO

前陣子看到一串很有感的討論串,標題是:「工作幾年後的7年級生,#現在過得好嗎?」

 

每次看到這標題,心底就有處角落酥麻得想哭。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的生活已很難用「好」或「不好」來形容。

 

其實這是很棒的事。因為我們變得謹慎而客觀,才很難用二元法來定義自己的生活。我也特別喜歡「過得好嗎?」這句話背後隱藏的溫暖與關懷。

 

而我能肯定的是,#只要有音樂在#我們就能過得好

 

這張圖是日系電子beat maker #TOFUBEATS 的單曲「Don't Stop the music」封面。雖然官方沒有明說圖中的人物是誰,但我想到的是灌籃高手中的木暮。無論是曲子本身或封面,都散發出濃濃的九零風味。

 

我真心且擅自認為,這圖就是 #灌籃高手 的 木暮 啊。

 

總是默默鍛鍊自己的高材生、穩重溫柔又照顧人的木暮「眼鏡哥」,那個在電視裡面小小的我曾仰望的大哥哥。

 

如果他踏入職場後幾年,肯定是這樣的大人吧?帥氣瀟灑, 依舊是那麼可靠又踏實,但偶爾,也會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時候手舞足蹈。

 

希望你們能在KKBOX歌單中感受到我理想的世界。

 

那是個粉紅色、安全也快樂的地方,因為我們有音樂,我們再富有不過了。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