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e-mail 來函,全文照登:謝謝你如此厚愛 ^U^ 然後那四個字真的不要再說QVQ]

 

(下圖是我家的柴犬,與這位聽眾沒有關係,我是單純無圖可配才放這張)


.DSC09212.JPG_effected.jpg
Dear茱力姊姊:
.
這麼親熱叫姊姊,是因為你真的很像我姊姊!我是獨生子,不知道跟比我年紀大的女生互動是什麼ㄉ港絕,所以都偷聽茱力的電台練功,謝謝你,都會很勸世但又很溫柔,分享一些大小事,讓我知道原來女生是這樣想事情ㄉ哈哈。
.
茱力從來不會情緒勒索我們耶,這是我很欣賞的地方。妳好像真的不CARE點閱率,我想是因為妳很自由囉?妳不是會被數字綁住的人,也沒有銅臭味,好乾淨的女生。我覺得妳被稱為自由女神一點都不為過,只是這圈子女生比較少,才會給人一種你好像都在「推男生」的錯覺,但你推julia wu和missko也一樣用力,有一次還在小葛的金曲獎前夕發文,那次我整個濕掉!你是俠女!(抱歉用濕掉這種字哈哈哈哈哈幹我知道我很癡漢)
.
然後茱力不要道歉電台 QUALITY啥鬼ㄉ啦,每次聽到你道歉我就覺得「幹,是想怎樣!又不收費,還做這麼多,已經很好了!再嫌的人就去ㄔ屎!」我用的音響是中古車的汽車音響,我覺得很ok啊,用太高級的器材聽茱力的電台的人才不知道在想啥?茱力就是很親切,為了我們這些沒錢沒勢又欠人陪的小鬼才這麼做的。太高級的器材聽起來會很有距離,我不喜歡那樣,太高高在上。
.
我幫我爸開卡車送貨的時候都聽茱力喔,有一次載朋友,朋友說這個女聲「好會」。(他還說了一些比較不禮貌的話我就不轉達了哈哈sorry la~)
.
然後我很喜歡茱力對街巷和瘦子喊話的樣子,第一次聽到你聲音的時候,我才十五歲,愛是什麼?我一直覺得很抽象,但茱力是直接用行動證明你有多愛他們的音樂!!!你直接行動!幹,超猛!原來有人可以做到這樣!
.
我也想當個藝術家,不知道未來也有人會這樣愛我的作品嗎?
.
就像茱力愛Hip Hop和R&B一樣。
.
另外三年前看到有人指教你「不夠矜持」之類的PO文,但我必須說,那是嫉妒RRRRRRRRRR!他們是嫉妒你有這麼多能量能給,才會酸妳ㄉ。就是因為其他女生都不願意表達、才顯得妳很猛很特別啊!你真的是辛巴的澎澎,就算不一定能發生什麼奇蹟,你也讓他們快樂過、被記得過,任何想要找這類音樂的人都會找到你的貼文,讚爆。
.
對哩,茱力看過日影《心情直播不NG》嗎?(很古早的電影了)裡面有一幕是卡車司機為了聽廣播中「愛的故事」,整個大抓狂,卡車直接衝到電台大樓樓下ww我有一次也是這樣直接把車子停在路邊,因為你的表現太可愛WW 我也有兩位日本朋友是想學中文來聽你的電台喔,他們說都「這就是台灣女生軟萌軟萌的口音啊,台灣味!」、「她知道很多連日本聽眾都不知道的東西!」、「專輯弄丟了,還好有茱力備份。」
.
然後茱力應該收過很多告白信,不差我一個吧?(有點落寞)
.
最後,可以多來KKBOX陪我們嗎?一起聽?我為了你買了KKBOX,你都不上來!
.
p.s.可以把我的信直接都貼上來,我沒差,茱力為我們做這麼多,我打一封信算什麼?不用特別回我,沒差,只要你看到,我就很高興了。一期一會,對吧?
.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聽音樂,我會陪在茱力身邊,不會讓你被狂粉騷擾的,相機要錄影什麼的,我都可以幫你拿喔,讓我扛!
.
茱力介紹的日本饒舌中,影響我最深的是AKLO和Crystal Kay的〈I don’t care〉,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都會聽,也謝謝你寫i tunes教學,告訴我們怎麼付費買。未來我會存錢買更多R&B和HIP HOP專輯,YOU FEEL ME?我想你真正希望的就是這些,爹咻?
.
HAPPY NEW YEAR,自由女神!

 

merry christmasjpg.jpg
.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