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onation accepted.各位樂迷們~非常謝謝你們給我與我愛的藝術家e-mail和各種鼓勵訊息,但茱力只把自己定位成一個 傳聲渠道 而已,除非我們在音樂的世界裡認識超過10年又實際見過很多次面,否則 不要買任何東西送我喔!真der> < 聽音樂、採訪、寫文章、做歌單、做電台和分享出去真的沒有多偉大,要是你,也可以撐個10年並且做到吧?我認真覺得這沒有太困難也不需要神聖化我,我這裡不是邪教、不需要斗內,有些狂粉會問我shoe size,這太超過了,真的請別 QVQ Just don't do that,Julie不太喜歡收實體的東西唷!陪我一起聽一起討論、上我的電台、BLOG、粉專、一起愛我愛的音樂、討論分享留言轉發、出席活動一起嗨,這一切已經讓我非常幸福了^///////////////^ 如果有人冒用我的照片或文字或帳號跟你求斗內,請先低調截圖蒐證或E-mail我討論,是可以直接去報警提告的。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本該如此 SUPPOSED_2_BE❤ 有這個錢,請訂閱KKBOX或支持你的本土藝術家吧 。那些問我地址和寄送門市的粉絲。我也沒辦法回應您喔。一個字都不會回。不好意思了。I don't do dating site BS, anyone uses my image or voice, they are FAKE. Block them. 封鎖和刪除就是要拿來用在這種狀況上的!如果在交友網站看到茱力頭貼或生活照被盜,請刪除封鎖或等他們提出「車手帳戶」(money mule accounts)後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