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東亞Hip Hop那些最缺你掌聲的在地才華人士,比盲目追隨西洋造神趨勢更值得,這句話不是我要教育各位,而是教育我自己的。 @追蹤者
.
沒有男神的事蹟與善行,怎麼稱得上男神?兩年前因為好友患病而以〈いたいのとんでけ〉替病痛寫歌,盼望「痛痛都飛走」的ZORN,用了許多日系育兒文化中的偉大爸爸媽媽都會接觸到的梗,一位家裡患有纖維肌痛症患者的粉絲也在留言說,希望痛痛真的能飛走。AKLO則在COVID疫情期間多次無預警開LIVE,緊繃壓力之下專注表演毫不忘詞,一面提醒粉絲STAY AT HOME,許多粉絲還是看他IG才知道要待在家,被歌迷誇讚「HIP HOP歌手比防疫慢半拍的政府還有用!」若有關注我的blog與電台的朋友,就知道當ZORN得知有他的女粉絲遭羞辱,不在現實中以暴制暴,而是以音樂形式在她生日當天發新曲給予應援,以上只是有被區區一介粉絲我所觀測到的行為而已,相信兩位面善心善的嘻哈千里馬,一定私底下也為了因少子化而多樣性大減的日本嘻哈圈,帶來許多活力事蹟。
.
 

 


當粉絲盲目將缺乏私德的幸運之徒硬推成天王,迎接在眼前的就是道德的淪喪與無盡的失望,所幸ZORN、AKLO與幕後製作功臣的BACHLOGIC證明了,用光陰與一行一善換來的尊敬,才是真正的尊敬。
.
新曲〈AKLO / 『221 feat. ZORN』〉線上聽:喜歡他們兩位的話,歡迎把「A TO Z」時期的歌都追完。也請欣賞MESS的導演MV。還沒入門日本饒舌的各位,別急,從AKLO到ZORN都聽過一次,你也是如數珍寶的懂得「A TO Z」了。

對以上的人事物有好奇都歡迎到我的BLOG搜尋喔,最近PIXNET有被演算法擋,據說我很多文章無法透過GOOGLE搜尋到,只能在BLOG右上角站內搜尋,我變成越來越神秘的存在了。

[J RAP] AKLO與ZORN以新曲〈211〉回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lo zorn 日本hip ho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茱力 的頭像
    Julie★茱力

    Julie &Black Music Lovers★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