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恐同、辱警、厭女的言論,這10年來拖住臺灣嘻哈的格局。

臺灣人引以為傲的「言論自由」,不是給你用這種地方的啦。
 

Shooting Star is coming 4 for, Right Eye. 台中傳奇?傳奇點在哪裡?上週我一問晚輩,大家都說「沒什麼印象耶,是罵警察那個嗎?」

臺灣跟美國國情完全不同,大家只記得你罵警察,你覺得警察會爽嗎?不要以為自己可以逃過公權力的制裁,這裡是臺灣。

 

關聖帝君在左右,台中的軍警不要怕,關聖帝君挺你們。該出手就出手吧,對付餘孽拖了這麼多年,時機也差不多成熟了,警民一家親,線民都會很挺你們的。謝謝你們,人民保姆。

60872.jpg

 

請尊重中華民國的軍警。SHOW THEM RESPECT。一個好的社群不能建立在污辱、威脅、綁約、情緒勒索與陷害上,除非對方自作自受。你當年跑來惹我們幹嘛?當年你多想幾天,現在根本不需要有這些文章。你知道你這種內耗的行為,浪費大家多少進步成長的時間嗎?你反省並改正的沒有,今天請你做一張shoutout to LGBTQA的MIXTAPE,你做得出什麼嗎?

 

當年還要我在電台介紹你的爛貨,你作的爛貨我們最不會啦,你那種辱警仇女恐同的言論,好意思說是「音樂」?不要嫉妒你晚輩的才華了,有那個時間就去照照鏡子。

不要讓晚輩後人只記得 「TTM」是討討罵的意思,ㄊㄊㄇ。

 

TTM.png

女生們,當你們以一種無償志工的心情花十年在用自己的方式協助這社群卻有一些技不如人的倚老賣老中年危機的RIGHT EYE上網抓你的圖,因為你不肯在電台上介紹他難聽的歌就上網DISS你、寫歌詞羞辱你,還以為你這十年來沒備份。
.

恭喜你喔,需要視力保健的朋友,你抽到我這張鬼牌了^U^

Joker J, that's me.
.
FJ (TPK) is my friend, a true talented friend.

.
臺灣嘻哈10年歷史中的污點與笑話,往後我慢慢講給各位聽。這才是「tell me a joke」。不唸書沒差,這麼多年不求長進就是joke
.
女生們,跟男生們討論嘻哈時常在網路社群裡被騷擾、被開黃腔、被威脅、甚至被說「喜歡OO的女生都被OO過啦很臭」,這種留言,
每則我都靜靜地備份了,願你們也都第一時間備份、告對方,讓父權紅利好好發個紅包吧?我們女人是被罵好玩的喔?
.
若你曾經因為單純想聽嘻哈音樂而被恐同厭女的屁話傷害, J.Sheon街巷的「You'll never know」是作給你們的這首歌暗喻著嘻哈社群對女性與弱勢族群LGBTQA的暴力。

J.Sheon街巷「You'll never know.」MV。Great job, J.Sheon. 這是才是真正能有長尾影響力、討論度與國際聲量的深度好音樂。


.
RIGHT EYE,你道歉我就要原諒你?你的邏輯是在
小學學的嗎?日後都沒有任何成長喔?就連小學生都知道,道歉之後,原不原諒,主導權在當事人身上啊。

你DISS頑童那則我也備份了喔,拖了這麼多年,你有道歉了嗎?家這些年還「以德報怨」,陪你廠牌的小將187.inc合作呢。知道你底下的人忍你多久嗎?他們都是善良想出頭的人,而你看看你對他們做了什麼?

--
.
道歉就沒事喔?法律常識堪憂唷。道歉就算了,那需要教育、法律、公權力作什麼?
.
各位,那些仇恨言論就是臺灣嘻哈的猶大。
.
說錯了可以改,但你道歉當然要看當事人願不願意接受、有無誠意嘛。看一個人別看她/他這些年說了什麼,看她/他「做」了什麼。
.
台中的警察都盯你們很久了。關聖帝君是專門保佑軍警的,我們有神可以靠,行得正坐得正,你們呢?不戴套整天在開道歉記者會?

.
其他晚輩,不要幫這種人講話了,你們有大好的未來,給自己機會,
脫離這種仇恨又小鼻子小眼睛的咖小吧。新年新希望。
.

讓子彈飛吧。



 


長輩不要限制晚輩的發展與音樂上的合作,讓她們自由接受教育吧,當個堂堂正正自自由由的臺灣人。
.
同時,對新移民與原住民友善點吧。
.
臺灣的新南向與目前的長照和365行都要靠她們呢。用愛包容那些真正值得包容的人吧。
.
有些人值得你愛,有些人值得你講實話。
 
60873
.
君子報仇,10年不晚。沒事不要惹小女生。獅群是母系社會,臺灣嘻哈沒有女生客群與LGBTQA族群 幫忙養家,有今天嗎?
.
養家還要被你糟蹋?
.
與這一切無關的人,不要來淌這渾水。我輕輕一個SCREENSHOT、去法院按個鈴,就可以讓你痛苦十年。

.
茱力的時間可是很多的喔。

.
不像有些人,有時間卻不充實自己,以為鍵盤上造的業都不會回報到自己身上?去看看某場演唱會為什麼會跳電48分鐘吧?宇宙啊宇宙,為什麼是48這個數字?覺得48分是巧合嗎?
RIGHT EYE,希望這48分的斷電發生在你演唱會上嗎?
.
快去關聖帝君面前懺悔吧。原不原諒你要看祂的意思。
至於那些一直跟我同隊的朋友,你們不用怕,我一時都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只是陪大家一起聽音樂罷了,我只是個凡人,真der。
 
 

WHY48YouShouldAskUniverse.png

 

 

--


家人朋友啊, 不要讓這位噁心的蕭沙豬按你家小女兒小兒子照片的讚,很噁心,也不要來勸架。

這戲我鋪陳10年,我在幹大事你就不要來亂了。

 

10年的臥薪嘗膽,越王勾踐就是這樣贏的。

殺一隻眼力欠佳的「沙文主義的大沙豬」當然是養肥了才殺啊,小小隻的就殺掉可是違反動保法了。

 

你什麼人不惹,惹到女生、惹到茱力?就算是其他人也不代表你可以隨便欺負。

如果我倒下去了,是不是我身旁這群LGBTQA的朋友也要繼續被你欺負十年?整個臺灣嘻哈被拖累十年?

去我的BLOG聽聽FJ和TPK的歌吧,好好一個饒舌才子就這樣被自戀狂黑道老大迫害。臺灣嘻哈有猶大就該切割。

你選這時候出來幫他講話,只會成為歷史上的新笑話。

 

 

E.so, J.Sheon, 太歲文昌、武昌(關聖),我在新曆1/16(週四)那天都幫您們安好了,不怕,沒事der。特別是法蘭西的國王,吾愛吾王:) 看看影子裡有什麼數字吧,茱力以諸神之力祝福你一臂之力,祝福你。延伸閱讀:

 [T R&B] 節奏藍調「性自主」女王:Renée 陳嘉唯

0116-靈數8號這天去幫2位homies加持

 

 

為什麼Julie認為Hip Hop應該要保護弱勢?可以看我的兩小時影音自介喔

 

 

 

arrow
arrow

    Julie★茱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